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周五金城高温将冲刺19℃

18-02-28 09:2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周五金城高温将冲刺19℃

  花骨朵悄悄探出头

  中国甘肃网2月2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滕效宏 文/图)阳光相伴,我市的气温一路往上爬。2月27日,兰州城区大部分时间天气晴好,白天气温上升较快,温度一直徘徊在0.1℃至12.8℃之间。低温“转正”了,早晨出门感觉只是微微冷而已。短期内,我市都将是暖暖的天气,白天的高温或冲刺19℃。去公园欣赏早春的景象,或许能给您带来好心情。

  这几天,我市气温搭上了缓慢升温的小火车,春的气息也逐渐浓了,在城区部分绿化带内,牡丹花枝上已经孕育出了花骨朵。唐代诗人孟郊笔下的“万木皆未秀,一林先含春”已在眼前。

  据兰州中心气象台的最新观测资料显示分析,预计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河西五市晴转多云,祁连山区阴有小雪;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2月28日夜间到3月1日白天,河西五市及定西、陇南、天水等市多云间阴,局部地方有小雪(雨)或雨夹雪;省内其余地方多云。3月1日夜间到2日白天,全省各地晴或多云。

  2月28日,我市为多云天气,气温在2℃至15℃之间;3月1日,我市为多云天气,气温在0℃至14℃之间;2日,我市为晴好天气,气温在4℃至19℃之间。需要注意的是“春捂秋冻”这句老话儿,大家千万注意早晚温差和室内外温差,适度增添衣物。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