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吴仰东:提高政治站位 增强政治定力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

18-02-28 09:50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吴仰东在瓜州县调研并慰问时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增强政治定力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

吴仰东调研瓜州县广至藏族乡现代戈壁农业示范园区。

  中国甘肃网2月28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记者 谢磊) 2月25日至26日,市委书记吴仰东在瓜州县调研并慰问时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内在蕴含的科学世界观、价值观和认识论、方法论,以务实作风和实干精神,不断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

  瓜州县是我市扶贫开发的主战场,脱贫攻坚工作是吴仰东最为关心的问题。

  吴仰东首站就到广至藏族乡,进温室、入大棚,了解扶贫产业培育情况,走村串户,与贫困群众面对面交流。在新堡村3组2017年脱贫户李海哇家中,吴仰东为李海哇一家实现脱贫由衷地感到高兴,希望李海哇能够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把自己脱贫的经验和做法向乡亲们传授,帮助更多的人脱贫。来到新堡村1组贫困群众马汉龙家中,得知马汉龙因意外导致颅内严重损伤,现在只能靠母亲李军娥专门在家照顾后,吴仰东为母子俩送上了慰问金,并安慰母子俩要鼓起勇气、树立信心,努力通过生产自救,早日脱离困境。同时,他还叮嘱县、乡两级党委、政府,面对因病、因伤致贫的特殊贫困家庭,既要帮助其生产自救,也要落实民政救助和保障兜底政策,坚决做到小康路上不让一户贫困群众掉队。

  调研中,吴仰东还查看了三新硅业复产及二期建设项目、瓜州县清洁能源供暖示范项目和20公里万亩生态长廊及瓜州大道迎宾大道等项目,全面了解瓜州县工业、农业、新能源、生态文明建设等工作。

  在瓜州县工作汇报会上,吴仰东讲话强调,瓜州县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反复学、经常学、深入学,做到学深悟透做实。要坚定理想信念,特别是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身作则,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始终向党中央看齐。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保持政治自觉,认清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大意义,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大力发展戈壁农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积极推动形成以敦煌为龙头的西四县融合发展新格局,坚持工业强县、生态立县,不断壮大县域经济实力,为全面小康奠定坚实基础。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改革创新,谋划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要树立正确鲜明的用人导向,坚持“干”字当头,旗帜鲜明地为真干敢干的干部撑腰,为优秀干部搭建施展才华的平台。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狠抓党风廉政建设,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何谋保一同调研。

  

精彩推荐

  • 男子坠落400米深沟 庆阳警民联手成功营救 男子坠落400米深沟 庆阳警民联手成功营救
  • 酒泉市各中、小学陆续开学(图) 酒泉市各中、小学陆续开学(图)
  • 春节游敦煌 欢乐度佳节(组图) 春节游敦煌 欢乐度佳节(组图)
  • 酒泉玉门市借助光伏扶贫政策 建设光伏发电站(图) 酒泉玉门市借助光伏扶贫政策 建设光伏发电站(图)
  • 酒泉肃州区狗年新春旅游旺(图) 酒泉肃州区狗年新春旅游旺(图)
  • 周五金城高温将冲刺19℃ 周五金城高温将冲刺19℃
  • 兰州城关警方开展社会治安集中清查整治行动 抓获嫌疑人29名破获刑事案件17起 兰州城关警方开展社会治安集中清查整治行动 抓获嫌疑人29名破获刑事案件17起
  • 兰州城关警方开展治安清查 抓获嫌疑人29名破获刑事案件17起 兰州城关警方开展治安清查 抓获嫌疑人29名破获刑事案件17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家国网聚·网络旺年】甘肃2018春节期
2   甘肃环县特色培训让贫困户脱贫有“术”
3   文化大拜年 扶志奔小康 ——甘肃通渭
4   庆阳剪纸——连接世界的文化纽带(组图
5   【三年决战奔小康】不放松 不停顿 不懈
6   庆阳:面对10万彩礼钱女方家长当场谢绝
7   【三年决战奔小康】脱贫攻坚 向全面小
8   【三年决战奔小康】以产业党建引领脱贫
9   临夏州贫困户马尔乃:我家的牛爱吃“面
10   图解:重磅!总投资8497亿 甘肃要用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