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不断拓展合作领域 实现银地互利共赢 吴仰东、张安疆共同会见李鑫

18-03-01 10:08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不断拓展合作领域 实现银地互利共赢

  吴仰东、张安疆共同会见李鑫

  中国甘肃网3月1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记者 杨中恺) 2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吴仰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安疆共同会见前来我市考察对接合作项目的甘肃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鑫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银地合作深入交流。

  会见中,吴仰东对李鑫一行前来我市考察合作项目表示欢迎,向甘肃银行长期以来给予酒泉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大力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吴仰东说,甘肃银行通过不懈努力,迅速发展壮大,成长为西北地区首家上市银行,取得了骄人的发展成就。近年来,甘肃银行积极融入酒泉发展大局,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吴仰东说,希望甘肃银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与我市合作,持续扩大资金投放,拓宽实体经济融资渠道,不断拓展双方合作领域,实现银地互利共赢。酒泉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为甘肃银行提供全方位服务,创造优良的金融发展环境,全力支持甘肃银行在酒泉的发展。

  张安疆在会见中向李鑫一行介绍了重大项目、企业帮扶、农村基础设施和人居环境综合治理工程等相关情况。

  李鑫在会见中表示,甘肃银行在发展过程中,得到了酒泉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甘肃银行将一如既往支持酒泉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加强与酒泉市委、市政府的沟通交流,深化双方协商合作,详细谋划合作内容,为促进酒泉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何谋保,市委常委、副市长曹国华参加会见。

精彩推荐

  • 做群众的贴心人——酒泉玉门市大兴为民服务之风(图) 做群众的贴心人——酒泉玉门市大兴为民服务之风(图)
  • 酒泉肃北蒙古族学校新学期“第一课”(图) 酒泉肃北蒙古族学校新学期“第一课”(图)
  • 【记者关注】共享纸巾亮相兰州 靠啥赚钱能走多远 【记者关注】共享纸巾亮相兰州 靠啥赚钱能走多远
  • 兰州红古区经济转型“转”出新天地 兰州红古区经济转型“转”出新天地
  • 【生态聚焦】 让祁连山焕发新容颜——武威市天祝县生态环境整改见闻 【生态聚焦】 让祁连山焕发新容颜——武威市天祝县生态环境整改见闻
  • 首届陇东民间剪纸艺术作品展在庆阳市博物馆开展 首届陇东民间剪纸艺术作品展在庆阳市博物馆开展
  • 四大举措推动产业扶贫 年没过完兰州永登农民忙着备春耕 四大举措推动产业扶贫 年没过完兰州永登农民忙着备春耕
  • 酒泉:热热闹闹过春节 全民健身大拜年(图) 酒泉:热热闹闹过春节 全民健身大拜年(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家国网聚·网络旺年】甘肃2018春节期
2   甘肃环县特色培训让贫困户脱贫有“术”
3   文化大拜年 扶志奔小康 ——甘肃通渭
4   庆阳剪纸——连接世界的文化纽带(组图
5   【三年决战奔小康】不放松 不停顿 不懈
6   庆阳:面对10万彩礼钱女方家长当场谢绝
7   【三年决战奔小康】脱贫攻坚 向全面小
8   【三年决战奔小康】以产业党建引领脱贫
9   临夏州贫困户马尔乃:我家的牛爱吃“面
10   图解:重磅!总投资8497亿 甘肃要用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