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吴仰东张安疆走访国开行、农发行甘肃省分行

18-02-01 10:22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深化银地合作 实现共同发展

  吴仰东张安疆走访国开行、农发行甘肃省分行

  中国甘肃网2月1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记者 谢磊 通讯员 常玉坚) 1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吴仰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安疆在兰州市走访了国家开发银行甘肃省分行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甘肃省分行,分别与两家银行负责人座谈交流,对接洽谈金融支持项目等相关事宜。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何谋保,市委常委、副市长曹国华一同走访。

  吴仰东在走访座谈中对国开行甘肃省分行和农发行甘肃省分行长期以来给予我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吴仰东说,刚刚闭幕的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确定了今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也为我市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在我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上,也确定了2018年力争全市生产总值增长5%左右,固定资产投资增长7%的主要预期目标。实现这些目标,不仅需要全市上下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和敢死拼命的作风,抢抓机遇、努力奋斗,更需要国开行甘肃省分行和农发行甘肃省分行鼎力相助,提供金融支持。我市将认真梳理此次对接的项目,按照金融融资遵循和银行业务要求,进一步做实做细项目前期工作,推动合作事宜尽快落实落细。酒泉市委、市政府也将一如既往支持国开行甘肃省分行和农发行甘肃省分行在酒泉的各项事业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环境。希望国开行甘肃省分行和农发行甘肃省分行继续加大对我市的金融支持力度,进一步深化地企合作,发挥政策性银行的优势,助力我市经济发展,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促进地企繁荣的实践中再创新业绩、共铸新辉煌。

  国开行甘肃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艾雷,农发行甘肃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达祖在座谈时分别表示,将积极与酒泉市梳理对接推荐项目,充分运用直接贷款、政府购买服务、PPP等途径给予酒泉融资支持,共同推动酒泉棚户区改造、农村人居环境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民生事业发展,加大戈壁农业等重点产业和项目的融资力度,为酒泉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走访中,张安疆向两家银行分别通报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推荐洽谈了4方面、83个融资项目。

  市政府金融办、金塔县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走访活动。

精彩推荐

  • 图解|林铎书记:甘肃重点抓好这样几件全局性和牵引性的重大工作 图解|林铎书记:甘肃重点抓好这样几件全局性和牵引性的重大工作
  • 张掖市甘州区乌江镇温室蔬菜种植户进行田间日常管理 张掖市甘州区乌江镇温室蔬菜种植户进行田间日常管理
  • 白银警方跨省打击通讯诈骗犯罪 白银警方跨省打击通讯诈骗犯罪
  • 天水首例淘宝“刷单”诈骗案告破 天水首例淘宝“刷单”诈骗案告破
  • 花卉展会升级 兰州植树节花市或将告别“游击战”(组图) 花卉展会升级 兰州植树节花市或将告别“游击战”(组图)
  • 张掖临泽:黑河湿地成候鸟天堂 张掖临泽:黑河湿地成候鸟天堂
  • 图解|林铎书记:甘肃重点抓好这样几件全局性和牵引性的重大工作 图解|林铎书记:甘肃重点抓好这样几件全局性和牵引性的重大工作
  • 兰州年货促销“进行时” 今年办年货感觉不一般 兰州年货促销“进行时” 今年办年货感觉不一般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