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花卉展会升级 兰州植树节花市或将告别“游击战”(组图)

18-02-01 09:1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鲜花艺术秀现场

  中国甘肃网1月31日讯 (本网记者 宋芳科 文/图)在严寒的冬日,感受鲜花的芬芳!1月31日下午,随着一场花艺秀在兰州展演,拉开了2018年春节花市的序幕,而备受市民关注的兰州植树节花市,也随着花卉展销的升级,或将告别往年的马路市场,正式跻身“正规军”行列。

花艺展示婚车装饰花

  31日下午,一场精彩的花艺秀在兰州举办,在花艺师的匠心打造下,无论是现代的风格的共享阳光插花,还是古典风格别具雅致的插花,花艺都妆点了冬日单调的生活。在花艺师的搭配下,无论是婚车花饰还是新娘捧花也被赋予了新的内涵与浪漫。作为2018年兰州花卉展销会的一部分,这场花艺秀也对2018年兰州植树节花市去向做出回应。

古典插花

  据了解,兰州植树节花市由民间自发形成,由来已久。早在2006年前后,每到植树节这一天,有零散的花卉种植者将少量花卉产品摆在广场售卖,却不想很快被一抢而空,此举引来了诸多花商的效仿。随着时间的推移,植树节花市逐渐形成气候,在这一天逛花市、买花卉也渐渐成了许多兰州市民的生活习惯。

现代插花

  然而,无论是对于商家还是市民来说,民间自发形成的植树节花市火爆的背后,却有着诸多尴尬之处。几乎每次花市的开设,都伴随着“交通堵塞”、“脏乱差”等一系列问题。

花艺设计

  为了改变这一现状,2018年植树节期间,以大绿州和芳草园等为代表的本土花卉企业将在甘肃省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兰州3.12花卉展销会。希望通过展销升级,来改变兰州植树节花市低层次运行现状,并通过插花比赛、花艺走秀、高端花卉鉴赏等不断提升兰州植树节花市的品位。

炫彩花卉

精彩推荐

  • 张掖市甘州区乌江镇温室蔬菜种植户进行田间日常管理 张掖市甘州区乌江镇温室蔬菜种植户进行田间日常管理
  • 白银警方跨省打击通讯诈骗犯罪 白银警方跨省打击通讯诈骗犯罪
  • 天水首例淘宝“刷单”诈骗案告破 天水首例淘宝“刷单”诈骗案告破
  • 花卉展会升级 兰州植树节花市或将告别“游击战”(组图) 花卉展会升级 兰州植树节花市或将告别“游击战”(组图)
  • 张掖临泽:黑河湿地成候鸟天堂 张掖临泽:黑河湿地成候鸟天堂
  • 图解|林铎书记:甘肃重点抓好这样几件全局性和牵引性的重大工作 图解|林铎书记:甘肃重点抓好这样几件全局性和牵引性的重大工作
  • 兰州年货促销“进行时” 今年办年货感觉不一般 兰州年货促销“进行时” 今年办年货感觉不一般
  • “工行杯”感动甘肃· 2017十大陇人骄子颁奖辞 “工行杯”感动甘肃· 2017十大陇人骄子颁奖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