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吴仰东张安疆会见浪潮集团执行总裁冷严凌

18-01-22 11:31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地企携手共同努力推动项目落地开工

  吴仰东张安疆会见浪潮集团执行总裁冷严凌

  中国甘肃网1月22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记者 谢磊) 1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吴仰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安疆共同会见浪潮集团执行总裁冷严凌一行,双方就加强地企合作,共同推动云计算(大数据)中心项目落地开工深入交流。

  市领导何谋保、任晓敏一同会见。

  吴仰东说,我市与浪潮集团经过多次沟通洽谈,最终就共同发展云计算、大数据产业达成一致意见。这次项目签约,标志着酒泉云计算(大数据)中心项目正式进入实质性阶段,对推进我市信息化建设、大数据产业发展,助力我市智慧城市建设和提升便民惠民服务水平具有重大意义。

  吴仰东表示,今后,我市将解放思想,积极作为,进一步加大企业支持力度,全面落实承诺优惠政策,着力打造勤政政府、诚信政府、法治政府,为酒泉云计算(大数据)中心项目的落地和企业后续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同时,我市也将充分借助浪潮集团大数据平台,共享信息资源,加快信息化管理和智慧城市建设步伐,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希望浪潮集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使项目早日发挥效益,实现地企合作共赢。

  冷严凌表示,浪潮集团将实施好项目落地建设各项工作,努力把项目打造成西北地区优质示范项目,发挥项目的优政、惠民、兴业作用。

精彩推荐

  • 农民发明家的梦想 金塔县金农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开荣(图) 农民发明家的梦想 金塔县金农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开荣(图)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重整行装再出发 甘肃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管理局正高级工程师、灌溉管理处处长马乐平(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重整行装再出发 甘肃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管理局正高级工程师、灌溉管理处处长马乐平(图)
  • 兰州将建上跨东岗东路、嘉峪关东路、东货场站长约1300米高架桥 投资19亿元 兰州将建上跨东岗东路、嘉峪关东路、东货场站长约1300米高架桥 投资19亿元
  • 今年甘肃省全力推进兰州循环经济标准化试点工作 今年甘肃省全力推进兰州循环经济标准化试点工作
  • 兰州市农村人居环境开启“全域无垃圾”治理模式 兰州市农村人居环境开启“全域无垃圾”治理模式
  • 兰州城关区城管执法局慰问贫困户(图) 兰州城关区城管执法局慰问贫困户(图)
  • 陇南官鹅沟首届冰雪旅游节开幕(图) 陇南官鹅沟首届冰雪旅游节开幕(图)
  • 中国国际芭蕾演出季——《大梦敦煌》惊艳亮相(图) 中国国际芭蕾演出季——《大梦敦煌》惊艳亮相(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食药监局抽检881批次食品 12批次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省直
3   唐仁健会见修涞贵一行
4   甘肃省食药监局通报多批次不合格食品
5   国务院安委会考核组向甘肃省反馈安全生
6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张伟文
7   兰州大学召开2018年新闻媒体座谈会(图
8   甘肃省新设4个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9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
10   甘肃省中药材交易中心上线运营启动暨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