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省直部门协调会召开

18-01-10 08:1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李秀清

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原标题: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省直部门协调会召开

  中国甘肃网1月1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尤婷婷) 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省直部门协调会9日在兰州召开,就会议筹备工作有关事项进行通报并安排部署。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效东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建昌主持会议。

  孙效东指出,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筹备工作任务重、难度大。要充分认识开好本次省人代会的重大意义,要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从全局考虑,从整体出发,有条不紊,周密细致地做好大会筹备组织和服务保障工作。把握好会务组织、信访警卫、新闻宣传等会议筹备组织工作的重点环节,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立一丝不苟、严细求实的工作态度。各部门各单位要根据各自职责任务,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地完成好大会筹备组织各项任务,切实改进和提高会议组织与服务能力,保证大会顺利进行,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精彩推荐

  • 送新衣祝福满满  浙江大溪二小新年新衣抵达甘肃(组图) 送新衣祝福满满 浙江大溪二小新年新衣抵达甘肃(组图)
  • 甘肃省中药材交易中心上线运营启动暨战略合作方签约仪式在兰举行(图) 甘肃省中药材交易中心上线运营启动暨战略合作方签约仪式在兰举行(图)
  • 定西市安定区做强做大产业 马铃薯翘首走世界(图) 定西市安定区做强做大产业 马铃薯翘首走世界(图)
  • 定西:“三讲三送”到家门义写义画暖民心 定西:“三讲三送”到家门义写义画暖民心
  • 凝心聚力谋发展 ——庆阳市经济社会发展综述 凝心聚力谋发展 ——庆阳市经济社会发展综述
  • 甘肃省新设4个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甘肃省新设4个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欧阳坚在漳县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会上强调 聚焦目标任务 把帮扶做得更准更细 欧阳坚在漳县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会上强调 聚焦目标任务 把帮扶做得更准更细
  • 凝心聚力谋发展——庆阳市经济社会发展综述(图) 凝心聚力谋发展——庆阳市经济社会发展综述(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郭智强等同志职务任
2   天空之眼看陇原 ——中国甘肃网2017年
3   嘉峪关市、酒泉市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
4   图解:甘肃城乡居民医保整改 有这些行
5   张掖山丹县:不让一个孩子因贫失学
6   甘肃省去年为民办10件实事全完成 累计
7   平凉市华亭县:挪出“穷窝”安新居
8   倾力帮扶 决战贫困——甘肃省纪委帮扶
9   图解:甘肃城乡居民医保整改 有这些行
10   【甘肃生态建设】巍巍子午岭重现“碧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