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送新衣祝福满满 浙江大溪二小新年新衣抵达甘肃(组图)

18-01-10 09:3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2016年 新年新衣

浙江大溪二小同学们制作的贺卡

  中国甘肃网1月9日讯 (本网记者 宋芳科 文/图)  “远方的小朋友,虽然不能面对面与你们一起拥抱,但相信从此无论何时何地都有一帮牵挂你们的人!”在甘肃最寒冷的冬季,浙江大溪二小一年级四班的金家弘同学在自己手工制作的新年贺卡上写下这段祝福,和这些贺年卡片一起运抵甘肃的还有68箱浙江大溪二小师生捐赠的新年新衣。

  在最寒冷的日子感受一件新衣带来的温暖与喜悦,浙江大溪二小师生对甘肃山区小朋友总有一份温暖的牵挂,连续5年参加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温暖行动,他们坚信这份爱永远不会缺席。

  1月8日下午,在甘肃顺丰快递公司爱心支持下,浙江大溪二小捐赠的68箱爱心物资已全部运抵中国甘肃网。对于这份沉甸甸的爱心,中国甘肃网将接好接力棒,在2018年春节到来之际将“新年新衣”送抵甘肃偏远山区,让孩子们过大年、穿新衣,在温暖与欢乐中迎来又一个春天。

浙江大溪二小同学手工制作的贺卡

  如果一滴水代表一个祝福

  我送你一个东海

  如果一颗星代表一份祝福

  我永远是一条银河

  如果一棵树代表一份思念

  我送你一片森林

  希望我们能开心、温暖地度过

  这寒冷的冬天!

  这首饱含浙江大溪二小同学祝福的小诗来自孩子们手工制作的精美贺卡,在我们整理68箱爱心物资时,由浙江大溪二小同学们制作的新年贺卡让我们惊喜而温暖。

  浙江大溪二小校长张岳林说,用一张小小的卡片表达一份祝福,当老师们把这个想法交付孩子们实施后,结果让他们感动而惊讶。孩子都非常认真,每一个粘贴,每一句话都透着对甘肃小朋友的祝福。这样的教育对于两地的小朋友来说都非常珍贵,希望这个活动让他们能感受到爱与感恩。

  每一个贺卡都是一份美好祝福,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温暖行动将持续发力,为更多山区的老人和孩子送上冬日的温暖。这批由浙江大溪二小捐赠的爱心物资主要是小学生棉衣、帽子、围巾还有学习文具等。带着浙江同学对甘肃山区小伙伴的祝福,我们会在每件新衣中放置一张浙江大溪二小同学制作的贺卡,让童年的温暖与善良在彼此之间传递。

纽扣当材料制作精美贺卡

打开贺卡奖励小红花

创意满满贺卡迎新

手工贺卡绽放花蕾

手工制作也要一丝不苟

小树茁壮成长吧!

小礼物好多哦!

灿烂美好的一天

手工立体贺卡

写满祝福与心愿

喜庆春节送祝福

精致贺卡有祝福

狗年小狗送祝福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安宁区科技活动周亮点多多精彩纷呈 兰州市安宁区科技活动周亮点多多精彩纷呈
  • 兰州:发挥科普基地作用开展科技创新活动 兰州:发挥科普基地作用开展科技创新活动
  • 甘肃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落幕 中连川小学足球队成功卫冕“读者杯”(图) 甘肃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落幕 中连川小学足球队成功卫冕“读者杯”(图)
  • 平凉一农民自费建博物馆收藏康熙年间红衣大炮 平凉一农民自费建博物馆收藏康熙年间红衣大炮
  • 兰州市永登县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 兰州市永登县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
  • 爱我中华、快乐成长欢度六一 爱我中华、快乐成长欢度六一
  • 兰州共享单车客串临时井盖 兰州共享单车客串临时井盖
  • 兰州相关部门清理倒伏树木竟有意外“收获” 河道里捞出近百辆共享单车 兰州相关部门清理倒伏树木竟有意外“收获” 河道里捞出近百辆共享单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体育馆计划年底前竣工验收
2   让山村搭上全域旅游快车——平凉市崆峒
3   中央纪委通报曝光六起生态环境损害责任
4   汪洋在甘肃甘南调研
5   甘肃省大型学术文献丛书《陇上学人文存
6   兰州反电诈中心提醒: 谨防有人冒充快
7   图解:2018年高考6月7日举行 还有这些
8   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关于推荐2018年国务
9   甘肃省百亿级高端交通装备造修基地在兰
10   汪洋在甘肃甘南调研时强调:做好民族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