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坚守初心让爱延续 浙江温岭大溪二小师生连续5年为甘肃山区学生捐新衣 (组图)

17-12-27 17:5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2016年 新年新衣

浙江温岭大溪二小送新年新衣

  中国甘肃网12月27日讯 (本网记者 宋芳科) 每个寒冷的冬季,总有一份如约而至的温暖让人感动。这就是浙江温岭大溪二小师生的初心和大爱,甘肃山区同学冬日的冷暖是他们5年来坚守的牵挂。12月27日,浙江温岭大溪镇第二小第五届新年新衣·崇善公益活动温暖举行,师生们用一件件棉衣来表达对甘肃山区孩子的关爱。这些饱含浙江师生爱心的棉衣最终将通过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公益行动送往陇原山区,送到最需要的孩子手中。

有新衣还有祝福

  虽未谋面,却能感知温暖,在甘肃山区有很多同学都曾收到来自浙江温岭大溪二小师生捐赠的新棉衣。作为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温暖行动的公益合作伙伴,浙江温岭大溪二小已连续五年发起爱心募捐,通过一件件棉衣来温暖甘肃山区的同伴,也让爱和温暖在甘肃和浙江之间传递。今年冬天,这份温暖又将如约而至,由该校师生捐赠的新棉衣将送达中国甘肃网,在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公益行动助力下让甘肃山区的小朋友新年穿新衣,温暖过大年。

  今年,为了能带给甘肃小伙伴更多惊喜,浙江温岭大溪二小的师生还手工制作了漂亮的贺年卡片,写上了对甘肃小朋友的鼓励和祝福,希望能和甘肃的小伙伴一起快乐成长,分享更多美好。所以对于甘肃山区的同学们来说,今年的新衣将拥有一个更加温暖的标签,这就是浓浓的爱意。

同学们制作的贺卡

  浙江温岭大溪二小校长张岳林说:“浙江省温岭市大溪镇第二小学的教育理念是崇善,就是希望给孩子们从小播种一颗善的种子,新年新衣的活动特别有意义,让远在千里的孩子们,因为这样一种善缘相识,希望孩子们都能带着这种爱的力量前行。”(图片由浙江温岭大溪二小提供)

为甘肃小伙伴送祝福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安宁区科技活动周亮点多多精彩纷呈 兰州市安宁区科技活动周亮点多多精彩纷呈
  • 兰州:发挥科普基地作用开展科技创新活动 兰州:发挥科普基地作用开展科技创新活动
  • 甘肃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落幕 中连川小学足球队成功卫冕“读者杯”(图) 甘肃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落幕 中连川小学足球队成功卫冕“读者杯”(图)
  • 平凉一农民自费建博物馆收藏康熙年间红衣大炮 平凉一农民自费建博物馆收藏康熙年间红衣大炮
  • 兰州市永登县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 兰州市永登县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
  • 爱我中华、快乐成长欢度六一 爱我中华、快乐成长欢度六一
  • 兰州共享单车客串临时井盖 兰州共享单车客串临时井盖
  • 兰州相关部门清理倒伏树木竟有意外“收获” 河道里捞出近百辆共享单车 兰州相关部门清理倒伏树木竟有意外“收获” 河道里捞出近百辆共享单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体育馆计划年底前竣工验收
2   让山村搭上全域旅游快车——平凉市崆峒
3   中央纪委通报曝光六起生态环境损害责任
4   汪洋在甘肃甘南调研
5   甘肃省大型学术文献丛书《陇上学人文存
6   兰州反电诈中心提醒: 谨防有人冒充快
7   图解:2018年高考6月7日举行 还有这些
8   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关于推荐2018年国务
9   甘肃省百亿级高端交通装备造修基地在兰
10   汪洋在甘肃甘南调研时强调:做好民族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