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为甘肃山区孩子新年有新衣 浙江兰州两地爱心涌动(组图)

17-12-29 18:1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2016年 新年新衣

浙江温岭大溪二小的老师为甘肃山区同学捐新衣

  中国甘肃网12月29日讯 (本网记者 宋芳科 文/图) 在最寒冷的日子最懂得一件棉衣的珍贵,随着寒潮来袭,甘肃多地进入天寒地冻模式。省城兰州也大幅降温并降下今冬第一场雪。在这样寒冷的日子,总有一份温暖情系甘肃山区学子。12月29日,浙江温岭大溪二小师生募捐的新年新衣已经打包启程。在兰州东部市场经营服装生意的周起广、李霞夫妇也为山区的群众捐赠了价值8万余元的御寒衣物。这些爱心物资将随着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公益行动的脚步,在新通力驾校一路爱心陪伴下温暖甘肃山区的人们。

周起广、李霞夫妇的店

  周起广、李霞夫妇在兰州东部市场经营服装生意,靠着勤劳努力,他们代理了伯鹿·威尔精品男装以及都市主流和A品行两个品牌服饰,生意做的风生水起!李霞说,当自己有能力的时候就应该力所能及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承担属于自己的社会责任。通过中国甘肃网的报道,他们了解到山区还有很多留守老人和孩童需要棉衣时,他们决定利用自己经营所长,为农村的留守老人和妇女儿童捐赠一批御寒衣物。特别是冬至过后天气更加寒冷,这样的日子如果有更多温暖相伴,老人和孩子会生活的更幸福一些。同时,他们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来和更多爱心人士一道,把温暖和希望带给甘肃山区的孩子们。

周起广、李霞夫妇的店

浙江温岭大溪二小的同学们整理打包新衣

  在周起广、李霞夫妻为“新年新衣”募捐的同时,浙江温岭大溪二小的校园里也一片忙碌,师生们将募捐的爱心衣物封装打包通过货运渠道将送抵甘肃。这批爱心衣物有学校爱心基金捐赠,还有老师和同学们量力而行捐赠,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就是为远在甘肃山区的小伙伴送去新年祝福与温暖。

浙江温岭大溪二小师生捐赠的新年新衣

  一路相伴,爱心相随。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温暖行动,“书香陇原·启智书屋”公益行动每一次公益远行,都有新通力驾驶学校的爱心运输服务,让全国各地汇聚而来的爱心物资最终送到孩子和老人手中。新通力驾驶学校总经理王勇表示,新通力驾驶学校是驾驶员培训的摇篮,也是公益行动的忠实践行者。新通力驾驶学校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给学员传递一种助人为乐的价值观,让社会充满爱。

  2018年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新年之后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温暖行动,“书香陇原·启智书屋”公益行动将继续出发,为甘肃山区的老人孩子送上新年和新春的祝福。

新通力驾驶学校爱心相伴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安宁区科技活动周亮点多多精彩纷呈 兰州市安宁区科技活动周亮点多多精彩纷呈
  • 兰州:发挥科普基地作用开展科技创新活动 兰州:发挥科普基地作用开展科技创新活动
  • 甘肃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落幕 中连川小学足球队成功卫冕“读者杯”(图) 甘肃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落幕 中连川小学足球队成功卫冕“读者杯”(图)
  • 平凉一农民自费建博物馆收藏康熙年间红衣大炮 平凉一农民自费建博物馆收藏康熙年间红衣大炮
  • 兰州市永登县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 兰州市永登县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
  • 爱我中华、快乐成长欢度六一 爱我中华、快乐成长欢度六一
  • 兰州共享单车客串临时井盖 兰州共享单车客串临时井盖
  • 兰州相关部门清理倒伏树木竟有意外“收获” 河道里捞出近百辆共享单车 兰州相关部门清理倒伏树木竟有意外“收获” 河道里捞出近百辆共享单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体育馆计划年底前竣工验收
2   让山村搭上全域旅游快车——平凉市崆峒
3   中央纪委通报曝光六起生态环境损害责任
4   汪洋在甘肃甘南调研
5   甘肃省大型学术文献丛书《陇上学人文存
6   兰州反电诈中心提醒: 谨防有人冒充快
7   图解:2018年高考6月7日举行 还有这些
8   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关于推荐2018年国务
9   甘肃省百亿级高端交通装备造修基地在兰
10   汪洋在甘肃甘南调研时强调:做好民族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