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张伟文当选兰州市市长

18-01-10 06:5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兰州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张伟文当选兰州市市长

  中国甘肃网1月10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王钊 刘琼) 1月9日上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兰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省政府礼堂闭幕,会议应到代表344人,实到代表317人,符合法定人数。闭幕大会由主席团常务主席李荣灿、张伟文、张建平、李宏亚、苟海龙、曹丕玉、孙晓钢、李虎林、席飞跃、朱宗礼、段迎存、刘怀君主持。

  大会通过了关于兰州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兰州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通过了关于兰州市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的决议;通过了关于兰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兰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当日上午,兰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71名兰州市出席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张伟文为兰州市人民政府市长,苟海龙为兰州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选举门金勇、王延泽、张兆祯、韩玉金4人为兰州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张伟文简历

  张伟文,男,汉族,1966年7月出生,籍贯湖南醴陵,出生地甘肃平凉,1990年7月参加工作,1994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研究生学历,工学硕士。

  1986.09-1990.07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系机械设计及制造专业学习。

  1990.07-1996.08航空航天工业部、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第五研究院第五一〇研究所十一室工程师。

  1996.08-2001.04中国航天工业总公司、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第五研究院第五一〇研究所十一室副主任(副处级)。

  2001.04-2003.11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第五研究院第五一〇研究所科技处处长(正处级)。

  2003.11-2005.08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第五研究院第五一〇研究所副所长。

  2005.08-2008.05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第五研究院航天东方红卫星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2008.05-2017.12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第五研究院第五一〇研究所所长、党委副书记。

  (2007.09-2009.07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工程与力学系飞行器设计专业在职研究生学习,获工学硕士学位)。

  2017.12兰州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副市长、代理市长,兰州新区管理委员会第一主任(兼)。

  中共十八大、十九大代表,中共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员。

  现任兰州市市长。

精彩推荐

  • 甘肃临泽:小手拉大手 垃圾分开走 甘肃临泽:小手拉大手 垃圾分开走
  • 兰州大学召开2018年新闻媒体座谈会(图) 兰州大学召开2018年新闻媒体座谈会(图)
  • 临夏州:瑞雪新年 临夏州:瑞雪新年
  • 酒泉武警打响新年开训“第一仗”(图) 酒泉武警打响新年开训“第一仗”(图)
  • 兰州通渭路南口新设斑马线及交通信号灯(图) 兰州通渭路南口新设斑马线及交通信号灯(图)
  • 营造清洁优美环境——临夏州开展全域旅游无垃圾创建工作综述 营造清洁优美环境——临夏州开展全域旅游无垃圾创建工作综述
  • 苟海龙任兰州市纪委书记 苟海龙任兰州市纪委书记
  • 帮扶工作决不能敷衍——三论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帮扶工作决不能敷衍——三论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郭智强等同志职务任
2   天空之眼看陇原 ——中国甘肃网2017年
3   嘉峪关市、酒泉市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
4   图解:甘肃城乡居民医保整改 有这些行
5   张掖山丹县:不让一个孩子因贫失学
6   甘肃省去年为民办10件实事全完成 累计
7   平凉市华亭县:挪出“穷窝”安新居
8   倾力帮扶 决战贫困——甘肃省纪委帮扶
9   图解:甘肃城乡居民医保整改 有这些行
10   【甘肃生态建设】巍巍子午岭重现“碧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