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内人事变动

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18-01-03 06:5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李秀清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现将省委研究拟提拔的张作光等同志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发现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有影响任职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任职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办理任职手续。

  一、公示对象简要情况(按姓名笔画排序)

  张作光 男,汉族,1959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民勤人,出生地甘肃民勤,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政策法规处处长,拟任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巡视员。

  彭鸿嘉 男,汉族,1963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景泰人,出生地甘肃景泰,研究生学历,理学博士,研究员。现任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拟任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党组书记。

  二、公示和受理反映时间

  公示时间为2018年1月3日至2018年1月9日,共5个工作日(不含法定节假日)。

  受理时间为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三、受理反映部门及联系方法

  受理部门: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二处

  电话举报:0931-12380

  短信举报:13909312380

  13919312380

  网络举报:www.gs12380.gov.cn

  通讯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政编码:730030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

  2018年1月2日

精彩推荐

  • “工行杯”感动甘肃·2017十大陇人骄子候选人名单正式揭晓 明日10时开始投票 (组图) “工行杯”感动甘肃·2017十大陇人骄子候选人名单正式揭晓 明日10时开始投票 (组图)
  • 【“学思践悟十九大”系列网上访谈之二】  赵秉前:青年学生应主动担当 主动作为 主动奉献 【“学思践悟十九大”系列网上访谈之二】 赵秉前:青年学生应主动担当 主动作为 主动奉献
  • 小陇画报|陇南康县女娶男嫁  成为中国婚嫁习俗的一朵奇葩(49期) 小陇画报|陇南康县女娶男嫁 成为中国婚嫁习俗的一朵奇葩(49期)
  • 天水火车站站房改扩建工程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 天水火车站站房改扩建工程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
  • 兰州发《通知》要求: 规范购房款交付方式严禁违规提供“首付贷” 兰州发《通知》要求: 规范购房款交付方式严禁违规提供“首付贷”
  • 庆阳市华池县全力打好“全域无垃圾”攻坚战 庆阳市华池县全力打好“全域无垃圾”攻坚战
  • 连城自然保护区17年来首次拍到珍贵野生动物影像野生梅花鹿林区悠闲觅食 连城自然保护区17年来首次拍到珍贵野生动物影像野生梅花鹿林区悠闲觅食
  • 倾力帮扶 决战贫困——甘肃省纪委帮扶古浪县黑松驿镇脱贫攻坚纪实 倾力帮扶 决战贫困——甘肃省纪委帮扶古浪县黑松驿镇脱贫攻坚纪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蒲永能同志任甘肃省委委员、常委
2   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3   【陇人骄子】候选人:张家兵
4   “工行杯”感动甘肃·2017十大陇人骄子
5   【陇人骄子】候选人:刘念
6   【陇人骄子】候选人:王小敏
7   【陇人骄子】候选人:於若飞
8   【陇人骄子】候选人:李晓梅
9   【陇人骄子】候选人:窦兰英
10   甘肃全省11个市州完成旅游“局”改“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