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国务院安委会考核组向甘肃省反馈安全生产考核情况

18-01-10 08:1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国务院安委会考核组向我省反馈安全生产考核情况

  宋亮主持有关会议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1月1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范海瑞 杜雪琴) 1月9日,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工作考核情况反馈会在兰州召开,会上国务院安委会考核组反馈了有关考核情况,充分肯定了去年甘肃安全生产工作,并就进一步加强改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省委常委、副省长宋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根据国务院安委会统一部署和安排,1月5日至9日,国务院安委会第五考核组一行,对我省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考核。国务院安委会考核组听取了省政府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对定西市、天水市政府及所属4个县区政府进行延伸考核,并随机抽取了1个乡镇安监站、6户企业进行实地检查。

  宋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考核为契机,站在讲政治、保稳定、顾大局的高度,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一是以立行立改的作风,确保全面完成考核各项任务。要迅速组织传达考核反馈意见,对考核中发现的问题要加强跟踪督办,确保不折不扣整改到位。二是以加压定责的措施,认真做好年初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要突出抓好交通、煤矿、消防、烟花爆竹等行业领域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安全防范措施落到实处。三是以时不我待的态度,继续深化安全生产领域改革。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