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2017年环保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考核汇报会召开

18-01-09 10:49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打赢污染治理攻坚战

  2017年环保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考核汇报会召开

  中国甘肃网1月9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记者 孙欣) 1月8日上午,2017年环保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考核汇报会召开。

  省考核组组长、省环保厅总工程师齐永强出席会议。

  副市长任晓敏出席会议并汇报我市2017年省政府环保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听取汇报后,考核组对我市环保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考核组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以环保目标责任书为抓手,全力推进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责任的落实;要继续结合实际、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完善全市大气水源污染防治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污染防治的目标任务,细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污染治理攻坚战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针对薄弱环节,突出重点,再接再厉,确保环保工作取得新成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