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吴仰东塞力克张安疆与恒大地产甘肃公司洽谈合作项目

18-02-01 10:23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加强交流合作 实现共赢发展

  吴仰东塞力克张安疆与恒大地产甘肃公司洽谈合作项目

  中国甘肃网2月1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记者 周爱玲 王丽君) 近日,市委书记吴仰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塞力克,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安疆在兰州市,与恒大地产甘肃公司董事长章为党等座谈交流,洽谈合作项目。

  吴仰东在座谈时说,酒泉历史悠久,文化灿烂,资源丰富,是敦煌艺术的故乡、现代航天的摇篮、新中国石油工业和核工业的发祥地,现已建成国家首个千万千瓦级风电基地、百万千瓦级光电基地、新能源装备制造业生产基地,是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重要节点城市,区位优势独特,资源禀赋良好。在刚刚过去的一年,全市完成固定资产投资600亿元,实现财政总收入110亿元,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持续增加,小康社会指标达93%。面对复杂的形势,今年,我市确定了生产总值增长5%左右,固定资产投资增长7%的发展目标。实现这些目标,需要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也需要恒大集团等广大客商的大力支持。

  吴仰东说,酒泉市委、市政府真诚欢迎恒大地产甘肃公司来我市投资合作,我们将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转变工作作风,全面落实承诺优惠政策,为项目落地和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一站式服务,及时解决项目和企业困难,着力打造勤政政府、诚信政府、法治政府。希望恒大地产甘肃公司尽快来我市考察,充分调查研究和论证项目,做好项目前期工作,推进双方深入合作,实现地企共赢发展。

  塞力克说,市人大常委会将积极配合项目合作各项工作,希望恒大地产甘肃公司加快前期调研和项目设计论证等相关工作,加快推进项目落地,早日发挥效益。

  张安疆说,希望恒大地产甘肃公司紧紧抓住酒泉市作为全省“两翼齐飞”战略重要一翼和省域副中心城市规划的重要机遇,进一步准确定位合作项目,适度超前规划设计项目,提升项目规模和档次,科学谋划项目业态,抓紧开展前期工作,把项目建设成辐射西北地区的产业基地。

  恒大地产甘肃公司董事长章为党表示,公司将认真研究合作项目,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促进双方务实合作,充分发挥恒大资金、人才等方面优势,倾力打造短中长期精品合作项目,推动企地持续合作发展,为提升酒泉城市品位,增强城市吸引力作出积极贡献。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何谋保,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生亮出席座谈会。

精彩推荐

  • 图解|林铎书记:甘肃重点抓好这样几件全局性和牵引性的重大工作 图解|林铎书记:甘肃重点抓好这样几件全局性和牵引性的重大工作
  • 张掖市甘州区乌江镇温室蔬菜种植户进行田间日常管理 张掖市甘州区乌江镇温室蔬菜种植户进行田间日常管理
  • 白银警方跨省打击通讯诈骗犯罪 白银警方跨省打击通讯诈骗犯罪
  • 天水首例淘宝“刷单”诈骗案告破 天水首例淘宝“刷单”诈骗案告破
  • 花卉展会升级 兰州植树节花市或将告别“游击战”(组图) 花卉展会升级 兰州植树节花市或将告别“游击战”(组图)
  • 张掖临泽:黑河湿地成候鸟天堂 张掖临泽:黑河湿地成候鸟天堂
  • 图解|林铎书记:甘肃重点抓好这样几件全局性和牵引性的重大工作 图解|林铎书记:甘肃重点抓好这样几件全局性和牵引性的重大工作
  • 兰州年货促销“进行时” 今年办年货感觉不一般 兰州年货促销“进行时” 今年办年货感觉不一般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