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市人才工作暨首届领军人才命名大会召开(图)

18-01-22 14:53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为实现“奥凯梦”不懈奋斗

   酒泉奥凯种子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技术中心主任 付秋峰

  治国经邦,人才为要。奥凯种机是国内最早研制、生产种子加工机械装备的专业化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甘肃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骨干企业。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公司高度重视人才是分不开的。目前,公司拥有各类技术研发人员100余人,是国内同行业规模最大的研发团队,人才在公司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作为公司一名技术研发人员,在科研方面,我主持了2016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研发自走式高秆作物施药技术与智能化装备”,参与了国家863计划“智能化种子干燥及精细化选别装备技术研究”等科研任务,在科技成果方面也取得了一些成绩。“玉米种子规模化加工技术装备集成与产业化应用”被评为中华农业科技进步一等奖,“玉米果穗干燥自动控制与信息化管理系统”被评为甘肃省科技进步二等奖,申报专利18项,起草地方标准2件。这些工作都是我应尽的职责,但市委、市政府却给了我这么高的荣誉,我一定珍惜荣誉,积极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好以下几点:

  一、加强学习,积极创新。始终牢记“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积极投身技术创新工作。种子加工机械生产是我市的优势产业之一,但在种业装备全程、全面、高效机械化方面还有很多技术问题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还需要加强学习、潜心研究,探索未知领域。同时,要转变思维方式,更好地把专业知识与人文精神结合,指导创新。

  二、深入实践,不断磨砺。技术研究是要耐得住寂寞和苦闷的工作,需要深入实践进行大量的试验和验证。一次次面对失败从头再来,但我相信“宰相必起于州郡,猛将必发于卒伍”,“实践是理论之源”,我将继续把实践作为洗礼,在实践中磨炼意志、锻炼品质、积累经验。

  三、牢记使命担当,发挥引领作用。作为一名党员,我一定倍加珍惜企业提供的机遇和舞台,倍加珍惜组织所给予的厚爱和重托,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使专业特长更好地服务我市相关行业发展,真正做到不畏艰辛、不辱使命,为把奥凯种机打造成“全球行业一流高端种业装备研发制造基地”的“奥凯梦”而不懈奋斗。

首页  上一页  [2]  [3]  [4]  [5]  [6]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人事任免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食药监局抽检881批次食品 12批次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省直
3   唐仁健会见修涞贵一行
4   甘肃省食药监局通报多批次不合格食品
5   国务院安委会考核组向甘肃省反馈安全生
6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张伟文
7   兰州大学召开2018年新闻媒体座谈会(图
8   甘肃省新设4个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9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
10   甘肃省中药材交易中心上线运营启动暨战

娱乐视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