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市与浪潮集团签订云计算项目落地协议

18-01-22 11:38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我市与浪潮集团签订云计算项目落地协议

  中国甘肃网1月22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记者 谢磊) 1月19日上午,市政府与浪潮集团在酒泉国际会展中心签订酒泉云计算(大数据)中心项目落地协议。

  市领导吴仰东、张安疆、何谋保、任晓敏,浪潮集团执行总裁冷严凌等企业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市政府秘书长张世俊主持签约仪式。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安疆在签约仪式上致辞说,项目签约标志着双方进入紧密合作、落地实施的新阶段。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将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承诺,为浪潮集团在酒泉的发展提供最优的政策、最强的服务,支持项目落地实施。希望浪潮集团把酒泉作为在西部地区的重要战略合作支点,在资金、人才、技术、资源等方面给予倾斜支持,真正把酒泉云计算(大数据)中心打造成立足酒泉、辐射西北、服务全国乃至丝绸之路经济带的云计算、大数据桥头堡。

  副市长任晓敏代表市政府与浪潮集团甘肃公司总经理许国彬签订酒泉云计算(大数据)中心项目落地协议。

  冷严凌在仪式上介绍浪潮集团发展和项目情况。

  据了解,酒泉云计算(大数据)中心项目采用“平台+产业园”合作模式,总投资12.72亿元。项目将利用5年时间建设标准机柜3000个以上,建成云计算中心、一体化大数据中心、大数据创新中心和数据灾备平台,可承接公有云、私有云、云灾备、政务云等数据信息业务。预计到2019年,项目将初步建成高效统一、集约化云计算、大数据中心;到2022年,将建成国内领先,辐射全省、全国乃至丝绸之路经济带部分国家,基于云计算服务、数据存储、容灾备份的“绿色、安全、开放”的云计算中心,可以为城市各领域智慧应用系统提供信息整合、数据挖掘和智能分析支撑,有力促进我市大数据产业链和信息经济发展。

精彩推荐

  • 甘肃美食推荐|数九寒天里的兰州“冻梨”(图) 甘肃美食推荐|数九寒天里的兰州“冻梨”(图)
  • 农民发明家的梦想 金塔县金农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开荣(图) 农民发明家的梦想 金塔县金农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开荣(图)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重整行装再出发 甘肃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管理局正高级工程师、灌溉管理处处长马乐平(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重整行装再出发 甘肃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管理局正高级工程师、灌溉管理处处长马乐平(图)
  • 兰州将建上跨东岗东路、嘉峪关东路、东货场站长约1300米高架桥 投资19亿元 兰州将建上跨东岗东路、嘉峪关东路、东货场站长约1300米高架桥 投资19亿元
  • 今年甘肃省全力推进兰州循环经济标准化试点工作 今年甘肃省全力推进兰州循环经济标准化试点工作
  • 兰州市农村人居环境开启“全域无垃圾”治理模式 兰州市农村人居环境开启“全域无垃圾”治理模式
  • 兰州城关区城管执法局慰问贫困户(图) 兰州城关区城管执法局慰问贫困户(图)
  • 陇南官鹅沟首届冰雪旅游节开幕(图) 陇南官鹅沟首届冰雪旅游节开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食药监局抽检881批次食品 12批次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省直
3   唐仁健会见修涞贵一行
4   甘肃省食药监局通报多批次不合格食品
5   国务院安委会考核组向甘肃省反馈安全生
6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张伟文
7   兰州大学召开2018年新闻媒体座谈会(图
8   甘肃省新设4个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9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
10   甘肃省中药材交易中心上线运营启动暨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