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市人才工作暨首届领军人才命名大会召开(图)

18-01-22 14:53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使命光荣 责任重大

  酒泉市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 王敏

  被授予“市级领军人才”,对于我来讲,不仅是一个荣誉称号,更是一种责任、一种鞭策。接受这份荣誉,就要担起这个责任,将它看作是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是砥砺前行的动力。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我今后要以此为鞭策,不辜负党和组织的培养和期望。

  一要树立崇高的职业道德,把建设健康中国,维护人民健康作为自己的毕生追求,将自己的聪明才智回报社会,向黄大年、朱光亚等杰出领军人物学习,以出世的态度做学问、搞研究,超然物外;以入世的态度爱国家、爱科学,殚精竭虑,不辜负时代赋予我们的伟大机遇。

  二是不断进行医学研究,积累深厚扎实的专业知识,培养宽广的视野,锻炼敏锐的观察力,准确把握医疗科技发展趋势,不断引进本专业医疗新技术,发扬敢为人先的精神,实现创新。要坚持工作在一线,从临床出发,十年如一日,厚积薄发,决不能闭门造车。临床中的难点就是我要不断研究的课题,真正将研究成果转化为生产力,在重症领域挽救更多的生命;坚持以严谨的治学态度、实事求是的作风、勇于探索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决不急功近利,不追逐名利,要耐得住寂寞,要有“梅花香自苦寒来”的境界。

  三是培养较强的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建立一支强大的重症医学团队,引进国内外先进的管理理念,充分发挥团队力量,用人所长,善于创新,在酒泉市培养出色的重症医疗队伍,在团队建设和项目攻关中发挥引领作用。

  习近平总书记说:“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我们也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加渴求人才。”我会把今天的荣誉当作是动力,定会肩负历史使命,勇担时代责任,牢牢树立领军意识、创新意识。时代在呼唤我们去创造美好的明天,让我们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将聪明才智奉献给这片生我养我的土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建设活力小康生态魅力幸福新酒泉而奋斗。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推荐

  •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一次会议在兰州开幕(组图+视频)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一次会议在兰州开幕(组图+视频)
  • 劳模风范王进喜 “铁人”精神永流传(图) 劳模风范王进喜 “铁人”精神永流传(图)
  •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集中开展“三讲三送”活动(图)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集中开展“三讲三送”活动(图)
  • 酒泉肃州区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暨“送文化进社区”活动拉开帷幕(图) 酒泉肃州区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暨“送文化进社区”活动拉开帷幕(图)
  • 党员冬训亮点多 寓教于乐聚合力——酒泉肃北县扎实推进牧农村党员冬训工作(图) 党员冬训亮点多 寓教于乐聚合力——酒泉肃北县扎实推进牧农村党员冬训工作(图)
  • 图解|喜迎省“两会” 盘点网络扶贫成绩单 图解|喜迎省“两会” 盘点网络扶贫成绩单
  • 图解|喜迎省“两会” 盘点网络扶贫成绩单 图解|喜迎省“两会” 盘点网络扶贫成绩单
  • 【小陇跑两会】  聆听甘肃省政协委员的新时代新愿景(组图+音/视频) 【小陇跑两会】 聆听甘肃省政协委员的新时代新愿景(组图+音/视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食药监局抽检881批次食品 12批次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省直
3   唐仁健会见修涞贵一行
4   甘肃省食药监局通报多批次不合格食品
5   国务院安委会考核组向甘肃省反馈安全生
6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张伟文
7   兰州大学召开2018年新闻媒体座谈会(图
8   甘肃省新设4个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9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
10   甘肃省中药材交易中心上线运营启动暨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