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市人才工作暨首届领军人才命名大会召开(图)

18-01-22 14:53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重整行装再出发

  甘肃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管理局正高级工程师、灌溉管理处处长 马乐平

  参加工作以来,我主要从事水土保持基础科研、水利工程建设、水利信息化、流域水资源管理等工作,先后参与了世界银行贷款疏勒河移民安置暨农业开发项目、敦煌水资源综合利用与生态保护项目、疏勒河流域水利普查与水权试点等工作。作为一名水利工作者,能获此殊荣,是对我多年来工作的褒奖和肯定,更是对我今后工作的激励和鞭策。站在新起点上,我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以敢为人先的魄力、敢打硬仗的勇气、敢于担当的作风,在发展戈壁农业、调整产业结构、保护生态环境、助力脱贫攻坚中发挥积极作用。

  一要强化担当,发挥好“领头雁”作用。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切实发挥好先锋引领和示范带头作用,始终保持对事业的满腔热情,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推动水利工作创优创新创效,把担当尽责体现在对党和水利事业的绝对忠诚上,体现在抓发展、促改革、惠民生的具体行动中。

  二要强化服务,发挥好“贴心人”作用。立足服务灌区经济发展,积极践行献身、负责、求实的水利行业精神,突出抓好灌溉供水,不断强化调度运行,切实做好抗旱防汛,广泛推行“阳光水务”,加快节水型、信息化、服务型灌区建设步伐,真正让老百姓用“明白水”、交“放心钱”,促进农业增产、农民增收。

  三要强化履职,发挥好“排头兵”作用。按照“保护与发展并重、生态与经济双赢”的思路,认真落实最严格的水资源管理制度,坚持依法治水、依法管水,科学规划,统筹调度,持续改善和修复生态环境,让“最美家乡河”两岸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

  面对沉甸甸的荣誉,我深感荣幸,同时也倍感压力,我只是做了一个共产党员、一个水利工作者该做的工作。荣誉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成绩属于过去,挑战就在眼前。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新的起点上重整行装再出发,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彰显领军人才的良好素质和精神风貌,发挥好先锋引领作用,在助力脱贫攻坚、决胜小康社会、建设活力小康生态魅力幸福酒泉中发挥好水资源的保障和支撑作用。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推荐

  •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一次会议在兰州开幕(组图+视频)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一次会议在兰州开幕(组图+视频)
  • 劳模风范王进喜 “铁人”精神永流传(图) 劳模风范王进喜 “铁人”精神永流传(图)
  •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集中开展“三讲三送”活动(图)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集中开展“三讲三送”活动(图)
  • 酒泉肃州区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暨“送文化进社区”活动拉开帷幕(图) 酒泉肃州区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暨“送文化进社区”活动拉开帷幕(图)
  • 党员冬训亮点多 寓教于乐聚合力——酒泉肃北县扎实推进牧农村党员冬训工作(图) 党员冬训亮点多 寓教于乐聚合力——酒泉肃北县扎实推进牧农村党员冬训工作(图)
  • 图解|喜迎省“两会” 盘点网络扶贫成绩单 图解|喜迎省“两会” 盘点网络扶贫成绩单
  • 图解|喜迎省“两会” 盘点网络扶贫成绩单 图解|喜迎省“两会” 盘点网络扶贫成绩单
  • 【小陇跑两会】  聆听甘肃省政协委员的新时代新愿景(组图+音/视频) 【小陇跑两会】 聆听甘肃省政协委员的新时代新愿景(组图+音/视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食药监局抽检881批次食品 12批次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省直
3   唐仁健会见修涞贵一行
4   甘肃省食药监局通报多批次不合格食品
5   国务院安委会考核组向甘肃省反馈安全生
6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张伟文
7   兰州大学召开2018年新闻媒体座谈会(图
8   甘肃省新设4个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9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
10   甘肃省中药材交易中心上线运营启动暨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