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市人才工作暨首届领军人才命名大会召开(图)

18-01-22 14:53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坚持领军梦想 发挥领军效应

  酒泉春晖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梁春晖

  酒泉春晖有限公司自2002年成立以来,得到了市及肃州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和社会各界人士的鼎力相助。我本人也从一名普通的下岗职工成长为酒泉春晖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先后荣获全国“功勋企业家”“中国餐饮杰出企业家”、全国城镇妇女“巾帼建功”标兵、全国饭店业优秀企业家、甘肃省创业带头人、感动酒泉飞天骄子等荣誉。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不断创优人才发展环境,出台人才引进、培养、选拔、管理等一系列优惠政策,大力支持非公企业和服务业发展,一大批有识之士和行业精英相继来酒泉投资兴业,酒泉春晖有限公司也相继引进了80多名酒店管理、餐饮服务、旅游开发等方面的优秀人才,吸纳就业1200余人次。

  领军人才,才学为基,领字为要,带出铁军,方为领军。面对领军人才这项沉甸甸的荣誉,我想的更多的是责任和担当,如何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当好行业排头兵、领头雁是我今后努力和奋斗的方向。下一步,我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用好领军人才这个干事创业的平台,引领行业健康平稳发展。

  一是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作为一家本土企业,发展不仅是创造经济价值,更应承担社会责任。作为酒泉食品药品协会会长,我将探索完善促进餐饮行业良性发展的制度机制,制定行业标准、规范行业行为、引领行业风气、提升行业形象,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二是加强学习,提升自我。通过不断学习改造,培养自己孜孜不倦的学习力、行胜于言的执行力、自强不息的担当力、厚德载物的公信力、开拓进取的创新力、卓尔不群的领导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主动。

  三是不辱使命,引领发展。我将主动把企业、行业发展融入全市、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来考虑,创新发展理念、创优发展模式,学好、用好一系列利好政策,力争把酒泉春晖责任有限公司打造成酒泉服务行业的标杆和旗帜,以自己的作为带动企业的发展,以企业的担当辐射引领行业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再作贡献。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领军的责任与使命将伴随我们一生。坚定领军信念,坚守领军操守,坚持领军梦想,真正在事业的发展中发挥领军效应,才能不枉领军意,不虚领军行。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推荐

  •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一次会议在兰州开幕(组图+视频)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一次会议在兰州开幕(组图+视频)
  • 劳模风范王进喜 “铁人”精神永流传(图) 劳模风范王进喜 “铁人”精神永流传(图)
  •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集中开展“三讲三送”活动(图)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集中开展“三讲三送”活动(图)
  • 酒泉肃州区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暨“送文化进社区”活动拉开帷幕(图) 酒泉肃州区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暨“送文化进社区”活动拉开帷幕(图)
  • 党员冬训亮点多 寓教于乐聚合力——酒泉肃北县扎实推进牧农村党员冬训工作(图) 党员冬训亮点多 寓教于乐聚合力——酒泉肃北县扎实推进牧农村党员冬训工作(图)
  • 图解|喜迎省“两会” 盘点网络扶贫成绩单 图解|喜迎省“两会” 盘点网络扶贫成绩单
  • 图解|喜迎省“两会” 盘点网络扶贫成绩单 图解|喜迎省“两会” 盘点网络扶贫成绩单
  • 【小陇跑两会】  聆听甘肃省政协委员的新时代新愿景(组图+音/视频) 【小陇跑两会】 聆听甘肃省政协委员的新时代新愿景(组图+音/视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食药监局抽检881批次食品 12批次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省直
3   唐仁健会见修涞贵一行
4   甘肃省食药监局通报多批次不合格食品
5   国务院安委会考核组向甘肃省反馈安全生
6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张伟文
7   兰州大学召开2018年新闻媒体座谈会(图
8   甘肃省新设4个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9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
10   甘肃省中药材交易中心上线运营启动暨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