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市禁毒工作会议召开

18-01-22 11:40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全力推动禁毒工作迈上新台阶

  全市禁毒工作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1月22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记者 孙欣) 1月19日下午,全市禁毒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全省禁毒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成绩,分析形势,安排部署2018年禁毒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禁毒委主任张安疆出席会议并指出,2017年,我市深入推进禁毒宣传教育,从源头加强对毒品违法犯罪的打击防范,戒毒康复工作成效明显,取得了全省禁毒工作年度综合考核一等奖的好成绩,实现了打赢禁毒斗争翻身仗的重大突破。

  张安疆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肯定成绩,认清形势,凝心聚力,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强宣传教育,从源头上减少新吸毒人员滋生;坚持“铁腕”治理,保持严打毒品违法犯罪高压态势;强化戒毒管控,最大限度减轻毒品对社会的危害;主攻重点难点,力促禁毒斗争形势整体好转,切实做到抓主抓重、综合施策,在超常作为中推动全市禁毒工作取得新突破。要求真务实,明确责任,切实加强对禁毒工作的领导,多措并举,全力推动禁毒工作迈上新台阶。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副主任石建明主持会议并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及时传达贯彻会议精神,不断将禁毒人民战争向纵深推进,在新的起点上开创我市禁毒工作新局面。

  会议书面传达了全省禁毒工作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如檀宣读《酒泉市禁毒委员会关于通报表扬2017年度执行禁毒工作责任书先进县(市、区)和先进单位的决定》。

  副市长、市禁毒委副主任、肃州区委书记杨金泉代表市委、市政府分别与肃州区政府、市教育局签订2018年禁毒工作责任书。

  市政协副主席贾洁参加会议。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七县市区设分会场。

精彩推荐

  • 甘肃高台:废旧地膜清理改善乡村环境 甘肃高台:废旧地膜清理改善乡村环境
  • 酒泉市人才工作暨首届领军人才命名大会召开(图) 酒泉市人才工作暨首届领军人才命名大会召开(图)
  • 小小舞蹈家  齐聚敦煌秀舞姿 小小舞蹈家 齐聚敦煌秀舞姿
  • 【小陇跑两会】  聆听甘肃省政协委员的新时代新愿景(组图+音/视频) 【小陇跑两会】 聆听甘肃省政协委员的新时代新愿景(组图+音/视频)
  • 一周看甘肃|2018年甘肃省两会本周拉开大幕(组图) 一周看甘肃|2018年甘肃省两会本周拉开大幕(组图)
  • 【小陇跑两会】  聆听甘肃省政协委员的新时代新愿景(组图+音/视频) 【小陇跑两会】 聆听甘肃省政协委员的新时代新愿景(组图+音/视频)
  • 甘肃美食推荐|数九寒天兰州“软儿梨”风靡街头(图) 甘肃美食推荐|数九寒天兰州“软儿梨”风靡街头(图)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重整行装再出发 甘肃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管理局正高级工程师、灌溉管理处处长马乐平(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重整行装再出发 甘肃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管理局正高级工程师、灌溉管理处处长马乐平(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食药监局抽检881批次食品 12批次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省直
3   唐仁健会见修涞贵一行
4   甘肃省食药监局通报多批次不合格食品
5   国务院安委会考核组向甘肃省反馈安全生
6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张伟文
7   兰州大学召开2018年新闻媒体座谈会(图
8   甘肃省新设4个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9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
10   甘肃省中药材交易中心上线运营启动暨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