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东航甘肃分公司“2018年度乘务员招聘·兰州站”开始了

17-11-19 11:0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贾雯

  中国甘肃网11月1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王姝轩) 突遇降温天气的兰州,一下子进入寒冬模式。不过瑟瑟寒风依然阻挡不住众多渴望加入东方航空公司年轻人的热情!11月18日,超过800名帅哥靓妹齐聚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2018年度乘务员招聘·兰州站”初试现场,满屏的大长腿、超级帅令人眼前亮点不断。

  据悉,本次招考时间为11月18-19日,前期已经通过在线注册→在线报名→简历筛选环节。现场阶段将通过初试→复试→体检环节最终确定录用名额。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市场销售部黄英海总经理告诉记者,东航每年都在加大对兰州市场的运力投放,随着扩线,东航也需要更多的优秀成员加入,所以甘肃分公司将不断加大本地人员的招录力度。

  近年来东航甘肃分公司运力在不断增加,从2013年的4架飞机已经增加到现在的10架。东航甘肃分公司将努力不断做大做强,推动兰州经济发展和助力甘肃经济腾飞。

精彩推荐

  • 【领航新征程】文县碧口融合“农旅”方式      “山货”借网走出大山(图) 【领航新征程】文县碧口融合“农旅”方式 “山货”借网走出大山(图)
  • 【领航新征程】文县碧口电商‘’达人‘’倾心帮扶  带领茶农走向致富路(图) 【领航新征程】文县碧口电商‘’达人‘’倾心帮扶 带领茶农走向致富路(图)
  • 林铎在榆中县北山地区调研时强调 夯实稳定可持续脱贫致富的基础确保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林铎在榆中县北山地区调研时强调 夯实稳定可持续脱贫致富的基础确保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 中国甘肃网获评十九大报道地方网媒“最具传播力媒体”称号(图) 中国甘肃网获评十九大报道地方网媒“最具传播力媒体”称号(图)
  • 甘肃省开展打击环资违法专项行动 污染饮用水水源等被列为专项整治重点 甘肃省开展打击环资违法专项行动 污染饮用水水源等被列为专项整治重点
  • 肩负好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四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肩负好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四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林铎:提高政治站位 精心组织实施 全面完成监察体制改革试点任务 林铎:提高政治站位 精心组织实施 全面完成监察体制改革试点任务
  • 甘肃网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走进兰州北科维拓公司(图) 甘肃网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走进兰州北科维拓公司(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2   2018年“国考”今日9时开始报名确认 截
3   【领航新征程】永昌:一个全国文明家庭
4   庆阳:车辆坠河沟5人被困 警民联手救援
5   甘肃省高校教师职称评审权下放各院校
6   中共甘肃省委关于追授李钢、冯小平同志
7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全线隧道实
8   胡泽君在甘肃省宣讲十九大精神时强调:
9   【领航新征程】陇南师专电商学院:培养
10   2018年“国考”今日9时开始报名确认 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