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中国甘肃网获评十九大报道地方网媒“最具传播力媒体”称号(图)

17-11-18 14:5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凌艺

  11月17日,在江苏盐城举行的中国全媒体新生态高端论坛发布党的十九大主流媒体传播力榜单,中国甘肃网等9家新闻网站获得十九大报道地方网媒“最具传播力媒体”称号。图为颁奖现场。

  中国甘肃网11月18日讯 11月17日在江苏盐城举行的中国全媒体新生态高端论坛发布了党的十九大主流媒体传播力榜单,中国甘肃网等9家新闻网站获得十九大报道地方网媒“最具传播力媒体”称号。

  2017中国全媒体新生态高峰论坛由中共盐城市委宣传部指导,观媒研究院、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和盐城广播电视总台共同主办。

  在党的十九大报道中,中国甘肃网推出十九大系列专题报道,通过融媒体多终端报道,以文字、图像、视频、音频、图解、H5、网民互动等多种形式,实时报道十九大新闻资讯,展现盛会实况和基层代表声音,传播社会各界和基层干部群众热盼热议十九大和欢度十九大时光的生动景象。一同入选“最具传播力媒体”榜单的媒体还有南方网、四川在线、中国江西网、西部网、大众网、大河网、广西新闻网以及华龙网。

  据观媒研究院负责人介绍,本次传播力榜单由内容大数据公司凡闻科技提供了全网基础检测数据,观媒研究院结合各大媒体党的十九大报道期间推出的策划、专栏、专题、特稿进行了权重配比,最终推出了相关榜单。

精彩推荐

  • 【领航新征程】舟曲各皂坝村:让藏乡“六尺巷”成为美丽乡村的典范(图) 【领航新征程】舟曲各皂坝村:让藏乡“六尺巷”成为美丽乡村的典范(图)
  • 【领航新征程】辉煌重生看舟曲(图) 【领航新征程】辉煌重生看舟曲(图)
  • 兰州故事丨愿望与祈盼,甘肃丝绸之路沿线泉与水的传说 兰州故事丨愿望与祈盼,甘肃丝绸之路沿线泉与水的传说
  • 【领航新征程】甘南舟曲县曲瓦乡:党员带头解难题 产业富民助脱贫(图) 【领航新征程】甘南舟曲县曲瓦乡:党员带头解难题 产业富民助脱贫(图)
  • 【特稿】一名雕漆工艺师的坚守和情怀 【特稿】一名雕漆工艺师的坚守和情怀
  • 兰州市和政路幼儿园开展厨艺比赛活动(图) 兰州市和政路幼儿园开展厨艺比赛活动(图)
  • 【领航新征程】辉煌重生看舟曲(图) 【领航新征程】辉煌重生看舟曲(图)
  • 兰州 :猫头鹰被卡墙缝中 消防员救出“萌胖子” 兰州 :猫头鹰被卡墙缝中 消防员救出“萌胖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2   2018年“国考”今日9时开始报名确认 截
3   【领航新征程】永昌:一个全国文明家庭
4   庆阳:车辆坠河沟5人被困 警民联手救援
5   甘肃省高校教师职称评审权下放各院校
6   中共甘肃省委关于追授李钢、冯小平同志
7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全线隧道实
8   胡泽君在甘肃省宣讲十九大精神时强调:
9   【领航新征程】陇南师专电商学院:培养
10   2018年“国考”今日9时开始报名确认 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