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网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走进兰州北科维拓公司(图)

17-11-18 09:2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玉芳

【专题】十九大·理论新视野

  宣讲活动报告会现场

  中国甘肃网11月17日讯 (本网记者 张玉芳 杨成 文/图) 17日下午,全省网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进企业”首场报告会在兰州北科维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梁和平作专题宣讲报告,来自省委网信办机关、中央新闻网站甘肃频道、省属主要新闻网站以及兰州北科维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300人参加活动。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梁和平作专题宣讲报告

  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奋力开拓新时代网信工作新局面

  梁和平在宣讲中说,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头,以“大道之行,天下为公”结尾,提出了新时代、新思想、新判断、新概念、新理论、新方略,新目标、新征程,思想深刻,内容丰富,部署精当,催人奋进。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重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总体目标,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重大部署,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

  梁和平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网信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学通弄懂,真抓实干,奋力开拓新时代网信工作新局面。要进一步加强网络内容建设和管理,构筑网上网下同心圆;构建网络安全保障体系,有力维护国家网络空间安全和利益;充分发挥信息化驱动引领作用,让互联网更好造福社会,服务人民;加强党对网信工作的领导,为建设网络强国提供坚强保障。全省网信系统必须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迅速、全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真正做到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确保十九大精神在网信系统落地生根,通过做好网信工作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供有力保障。

  陈冬梅接受记者采访

  牢记嘱托 认真落实 打造新时代的惠民工程

  听完宣讲,兰州市三维大数据标准化研究院院长陈冬梅深有感触,作为一个企业,要紧紧围绕十九大关于“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地打通信息惠民最后一公里,落实“让数据多跑腿、让老百姓少跑路”,紧紧围绕十九大关于“善于运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化手段开展工作”的要求,紧密联系实际,找准工作结合点和切入点,积极投身“网络强国、数据中国、智慧社会”的伟大实践,不忘初心,尽心竭力把习近平总书记“一定要把老百姓的事办实办好”的嘱托落实好,让老百姓真正享有家门口的智慧服务。

  西湖街道打造的党建品牌“民情流水线”和“三维数字社会管理服务系统”闻名全国。2013年2月4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西湖街道,详细询问了“民情流水线”特别是“三维数字社会管理服务系统”的工作情况,并叮嘱“一定要把老百姓的事办实办好”。四年来,“民情流水线”工程已经从当初街道社区服务群众的知名品牌,发展成为以三维大数据为轴,以三维万支付、云计算、数据共享三大中心为平台,拥有软件研发、产业园区、电子商务、支付结算、智能制造、服务支撑六大板块,横跨信息技术、社会服务管理、云计算、大数据、电子商务、互联网+、智慧城市等领域的三维大数据产业集团。

  在场嘉宾认真聆听宣讲

精彩推荐

  • 【 航拍甘肃】陇南康县王坝镇大水沟村变身美丽乡村(视频) 【 航拍甘肃】陇南康县王坝镇大水沟村变身美丽乡村(视频)
  • 【航拍甘肃】“花开舟曲”文化工程系列宣传片(视频) 【航拍甘肃】“花开舟曲”文化工程系列宣传片(视频)
  • 【领航新征程】陇南阔步迈上大数据新时代 【领航新征程】陇南阔步迈上大数据新时代
  • 【领航新征程】陇南康县大水沟:昔日“烂泥滩” 如今画中游(图) 【领航新征程】陇南康县大水沟:昔日“烂泥滩” 如今画中游(图)
  • 【领航新征程】康县凤凰谷村:“党建+”新模式 大数据助推乡村旅游发展(图) 【领航新征程】康县凤凰谷村:“党建+”新模式 大数据助推乡村旅游发展(图)
  • 【领航新征程】康县大堡镇庄子村:千年手工造纸技艺的非遗传承(图) 【领航新征程】康县大堡镇庄子村:千年手工造纸技艺的非遗传承(图)
  • 【领航新征程】金昌市双湾镇养老院:给五保老人一个温馨的家(图) 【领航新征程】金昌市双湾镇养老院:给五保老人一个温馨的家(图)
  • 甘肃省信访局开展媒体开放活动 打造阳光信访更好服务群众(图) 甘肃省信访局开展媒体开放活动 打造阳光信访更好服务群众(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2   2018年“国考”今日9时开始报名确认 截
3   【领航新征程】永昌:一个全国文明家庭
4   庆阳:车辆坠河沟5人被困 警民联手救援
5   甘肃省高校教师职称评审权下放各院校
6   中共甘肃省委关于追授李钢、冯小平同志
7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全线隧道实
8   胡泽君在甘肃省宣讲十九大精神时强调:
9   【领航新征程】陇南师专电商学院:培养
10   2018年“国考”今日9时开始报名确认 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