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2017兰州新区半程马拉松昨开跑

17-11-13 08:47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2017兰州新区半程马拉松昨开跑

女子组冠军张景霞

  本版图片均由西部商报记者丁炜娜摄

   男子组前三名合影

  中国甘肃网11月13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首席记者 丁炜娜)昨日上午9时30分,2017兰州新区半程马拉松赛鸣枪开跑。

  本次赛事由兰州新区管理委员会、兰州市体育局主办,兰州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承办。比赛共有3500多名运动员参赛,项目分为半程马拉松和健康跑项目。上午9时30分,运动员从新区二号湖出发,除了享受到赛事带来的挑战,更是感受到新区生态环境带来的愉悦感,沿途优美的田园风光、独特的人文景观,无一不体现着兰州新区日益发展的轨迹。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奔跑,毕业于兰州市六中,现就读陕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的刘英才以1小时11分13秒的成绩获得男子半程冠军,他也是2016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的国内男子组冠军,这是他第三次参加兰州新区半程马拉松赛。而女子半程冠军的得主张景霞曾获得2012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女子全程冠军,近几年在各类马拉松大赛上也是频频斩获佳绩。

  据悉,除了打造高规格的赛事,本次比赛的赛后服务也是做到了国内赛后服务的最高配,被跑友们称为最暖心、最贴心的赛事。除了常规的香蕉、苹果、面包等赛后物资,考虑到天气较冷,还为跑友准备了红糖姜茶、和羊汤作为赛后暖心补给,让每一位跑友在安全完赛之后享受到顶配的服务、暖心的关怀。

精彩推荐

  • 兰州故事丨长征过陇南,红二方面军在成县的红色传奇 兰州故事丨长征过陇南,红二方面军在成县的红色传奇
  • 高铁快运升级助力“双十一”物流运输 高铁快运升级助力“双十一”物流运输
  • 【特稿】花甲老人苗群英 摩登舞步舞动的“青春” 【特稿】花甲老人苗群英 摩登舞步舞动的“青春”
  • 甘肃省旅游产业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在兰州举行 甘肃省旅游产业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在兰州举行
  • 兰州市“桥下空间”,该如何合理利用? 兰州市“桥下空间”,该如何合理利用?
  • 甘肃省举行2017年公路交通防汛减灾应急综合演练(图) 甘肃省举行2017年公路交通防汛减灾应急综合演练(图)
  • 兰州好“的哥”背着老年乘客送到家(图) 兰州好“的哥”背着老年乘客送到家(图)
  • 兰州市启动千名油画爱好者体验活动(图) 兰州市启动千名油画爱好者体验活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小陇画报|甘肃省民族歌舞团赴美演出节
2   林铎在酒泉市和酒钢集团公司调研并宣讲
3   “韩红爱心·暖秋重阳”公益活动走进甘
4   甘肃省政协党组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
5   唐仁健会见国家工商总局张茅一行
6   小陇山林区法院开庭审理“第一案”
7   为全民健康保驾护航——甘肃省卫生计生
8   甘南州检察官首次接受州人大常委会履职
9   甘肃省三部门下发社会保险扶贫工作实施
10   西部战区陆军某部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