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罗笑虎主持 李建华李慧马青林出席

17-10-13 08:4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任磊

  原标题: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罗笑虎主持 李建华李慧马青林出席

  中国甘肃网101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尤婷婷)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今天召开。会议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习《实践论》《矛盾论》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进行专题研讨。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罗笑虎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华、李慧出席会议并发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青林及秘书长张建昌出席会议。

  罗笑虎指出,学习“两论”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就是要在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和领袖人物成长历程的基础上,主动运用贯穿其中的科学思想和工作方法,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学习贯彻“7·26”重要讲话精神,把学哲学用哲学作为理论武装的经常性工作、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采取多种形式,扎实组织好专题学习,不断把学哲学用哲学引向深入。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弘扬求真务实作风,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做好工作,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民族侨务委员会的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精彩推荐

  • 平凉:泾川县东街社区组织开展《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学习交流会 平凉:泾川县东街社区组织开展《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学习交流会
  • 黄土高原上的绿色明珠——平凉市建设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市纪实(图) 黄土高原上的绿色明珠——平凉市建设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市纪实(图)
  • 分级诊疗制度 让甘肃医疗“倒金字塔”逐渐翻转 分级诊疗制度 让甘肃医疗“倒金字塔”逐渐翻转
  • 【十九大代表风采】胡中山:“逼”民奔富的产业书记 【十九大代表风采】胡中山:“逼”民奔富的产业书记
  • 孙伟在积石山县调研时强调:科学规划引领打攻坚战 付出百倍努力实现脱贫 孙伟在积石山县调研时强调:科学规划引领打攻坚战 付出百倍努力实现脱贫
  • 兰州入围2017国家园林城市 住建部昨日印发拟命名名单公示 兰州入围2017国家园林城市 住建部昨日印发拟命名名单公示
  • 甘肃省政府参事论坛在兰州举行(图) 甘肃省政府参事论坛在兰州举行(图)
  • 【喜迎十九大·讲好兰州故事】党员共话兰州公共交通事业发展(图) 【喜迎十九大·讲好兰州故事】党员共话兰州公共交通事业发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