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读者》首家文创店在深圳开门迎客

17-09-21 14:5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读者》首家文创店在深圳开门迎客

  中国甘肃网9月2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李满福) 记者从读者出版集团获悉:全国首家《读者》杂志实体店“读者文化生活馆”,日前在深圳皇庭广场开门迎客。这标志着已走过36年风雨征程的《读者》杂志,在延伸文化产业链上,找到了新的发力点。

  创刊于1981年的《读者》杂志,是几代人的成长记忆载体,被誉为“中国人的心灵读本”。但在互联网冲击下,包括《读者》在内的纸质杂志面临严峻考验。《读者》一方面在原有市场上继续深耕杂志阅读市场,积极迎合市场的发展需求,另一方面坚持品牌多元化发展,不断尝试新的发展模式,探索新的营收途径。在这种情况下,《读者》布局文创市场,是大势所趋。

  其实早在几个月前,“读者文化生活馆”的雏形就已经在第十三届深圳文博会上亮相。此次正式落地深圳的“读者文化生活馆”,更倾向于文化、生活创意产品的出售,目的是让“读者文化”向“读者生活”升级。

  据主办方介绍,“读者文化生活馆”将在全国布局500余家实体店,目前已收到北京、南京、武汉等地邀约。

精彩推荐

  • 聚焦第二届敦煌文博会 | 丝路展品引驻足 甘肃特色齐亮相(组图) 聚焦第二届敦煌文博会 | 丝路展品引驻足 甘肃特色齐亮相(组图)
  • 陇南:油橄榄变身“脱贫致富果” 陇南:油橄榄变身“脱贫致富果”
  • 用博览园致敬敦煌 她把最好的文化装进建筑博物馆(图) 用博览园致敬敦煌 她把最好的文化装进建筑博物馆(图)
  • 陇拍客|玄奘取经路上的瓜州故事(组图) 陇拍客|玄奘取经路上的瓜州故事(组图)
  •  “祁连传奇尊冰贵人香冰白”连续两年成为敦煌文博会指定用酒 “祁连传奇尊冰贵人香冰白”连续两年成为敦煌文博会指定用酒
  • 评论:共筑安全防线(图) 评论:共筑安全防线(图)
  • 荣誉的背后 兰州市安宁区获“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县区”综述(图) 荣誉的背后 兰州市安宁区获“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县区”综述(图)
  • “满汉全席石头宴”亮相第二届敦煌文博会(组图) “满汉全席石头宴”亮相第二届敦煌文博会(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