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读者原创版·兰大人》发刊

17-09-18 16:1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倩(实习)

  原标题:《读者原创版·兰大人》发刊

  中国甘肃网9月1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马文艳 实习生 王亚洲 王冬雪) 9月17日,兰州大学建校以来的第一本校友刊物——《读者原创版·兰大人》发刊仪式在兰州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前广场举行。兰州大学党委书记袁占亭、读者出版集团董事长王永生共同为首刊揭幕。

  《读者》杂志是全国最具影响力的期刊之一,也是甘肃的亮丽名片之一。《读者原创版·兰大人》是兰州大学联合读者出版集团着手创办面向全体校友、师生及各界友人的专刊。

  据了解,作为《读者原创版》的增刊,《读者原创版·兰大人》以兰大校友为主体,以“母校”为核心,在保留杂志原有特色的基础上,突出了“传承兰大精神,展示校友风采”的定位,传递兰大信息,团结各方校友,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刊物设置校友动态、校友专栏、校友专访、萃英记忆等十四个栏目,为广大校友提供了展示自我的空间,传达符合当今时代潮流的正能量,是一本可读性强的校友读物。

  发刊仪式上,兰州大学校长王乘在致辞中表示,校园的一草一木,皆有故事;一砖一瓦,可成文章;一生一师,均有感怀。而《读者原创版·兰大人》的发行,恰恰为传承兰大精神、讲好兰大故事、传递兰大声音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据悉,《读者原创版·兰大人》发刊仪式为兰州大学108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首刊出资人为兰州大学82级化学系校友、甘肃省科技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冯治库先生。

精彩推荐

  • 南方河蟹在天水试养成功 南方河蟹在天水试养成功
  • “为了花朵的微笑” 96位志愿者甘南援教 “为了花朵的微笑” 96位志愿者甘南援教
  • “中国流动科技馆”天水秦安站巡展活动日前圆满结束 “中国流动科技馆”天水秦安站巡展活动日前圆满结束
  • 宝兰高铁沿线城市媒体宣传联盟座谈会在兰召开(图) 宝兰高铁沿线城市媒体宣传联盟座谈会在兰召开(图)
  • 中国制造2025智能制造高端论坛在兰州举行(图) 中国制造2025智能制造高端论坛在兰州举行(图)
  • 绿景共融构筑多彩城市画卷  兰州西固区全力美化辖区环境提升绿化设施档次和品位(图) 绿景共融构筑多彩城市画卷 兰州西固区全力美化辖区环境提升绿化设施档次和品位(图)
  • 图解:一图速览 2017年甘肃网络安全宣传周新亮点↓↓ 图解:一图速览 2017年甘肃网络安全宣传周新亮点↓↓
  • 兰州:安全用药讲座进校园(图) 兰州:安全用药讲座进校园(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