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读者原创版·兰大人》举行发刊仪式

17-09-21 10:5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强励耘

  原标题:《读者原创版·兰大人》举行发刊仪式

  中国甘肃网9月2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耿睿)近日,《读者原创版·兰大人》发刊仪式在兰州大学校本部举行。

  作为《读者原创版》的增刊,《读者原创版·兰大人》以兰大校友为主体,以“母校”为核心,在保留杂志原有特色的基础上,突出了“传承兰大精神,展示校友风采”的定位,传递兰大信息,团结各方校友,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刊物设置校友动态、校友专栏、校友专访、萃英记忆等十四个栏目,为广大校友提供了展示自我的空间,传达符合当今时代潮流的正能量,是一本可读性强的校友读物。

  “要及时传递母校发展动态,让它成为宣传兰大的又一窗口,让社会各界进一步了解兰大、感知兰大、支持兰大,让海内外校友时刻听到母校的声音、看到母校的容颜、支持母校的前行。要始终以校友为主体,沟通校友情感、交流校友动态、讲述校友故事,让更多的校友加入到杂志的编制过程中,让更多的游子能够“常回家看看”,以《读者原创版·兰大人》为阵地,联结四海学子,团聚八方校友。要致力打造兰大品牌,充分利用与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机会,加强学习,提升质量,将《读者原创版·兰大人》建设成所有兰大人的精神家园,打造成兰州大学的亮丽名片。”兰州大学校长王乘说。

  据介绍,《读者原创版·兰大人》仪式为兰州大学108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首刊出资人为兰州大学82级化学系校友、甘肃省科技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冯治库先生。作为一所全国重点综合性大学,兰州大学在长期的办学实践中,始终坚持“做西部文章,创一流大学”的办学理念。近三年来,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在体现高水平大学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指标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和持续进展,综合实力和办学水平明显提升。当前,学校正在按照国家的有关要求,紧锣密鼓地推动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

精彩推荐

  • 庆阳宁县:巧手剪出“致富梦” 庆阳宁县:巧手剪出“致富梦”
  • 国家可追溯产业(甘肃)备案中心在兰州新区挂牌(图) 国家可追溯产业(甘肃)备案中心在兰州新区挂牌(图)
  • 南木特:遇见一个民族的美好灵魂 南木特:遇见一个民族的美好灵魂
  • 兰州市榆中绿色优质农产品亮相天津(图) 兰州市榆中绿色优质农产品亮相天津(图)
  • 兰州市规范养犬 维护市容环境(图) 兰州市规范养犬 维护市容环境(图)
  • 兰州:交警昼夜巡查整治小街巷整治乱停车(图) 兰州:交警昼夜巡查整治小街巷整治乱停车(图)
  • 图解:定了!甘肃这三年学前教育要这么做↓↓↓ 图解:定了!甘肃这三年学前教育要这么做↓↓↓
  • 初冬时节 依山傍水的庆阳市宁县县城优美如画 初冬时节 依山傍水的庆阳市宁县县城优美如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
6   前10月 兰州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19.71%
7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8   【新时代 新甘肃】 临夏州广河县:“粮
9   快来看 兰大学霸们的笔记什么样
10   【新时代 新甘肃】“千年药乡”陇西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