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

17-11-30 07:1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省委常委会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

  林铎主持并讲话 唐仁健孙伟发言 冯健身列席

  中国甘肃网11月3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徐爱龙)省委常委会29日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书记林铎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把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深刻反思王三运严重违纪案的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全面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不断净化政治生态,为全省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省领导唐仁健、孙伟、李荣灿、刘昌林、梁言顺、马世忠、黄强、宋亮、王嘉毅先后发言,陈青作书面发言;冯健身、罗笑虎列席会议。

  会议再次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办公厅〈关于给予王三运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的通知〉》。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给予王三运“双开”处分的决定。

  这次会上,各常委同志坚持把自己摆进去,结合思想实际和分管领域的工作,深刻剖析了王三运严重违纪案的性质和危害,认真查找了王三运流毒和影响的具体表现以及思想、机制等方面的根源,提出了自身和分管领域整改的措施。

  林铎在讲话中指出,王三运的所作所为严重损害党的形象,严重破坏甘肃的政治生态,严重贻误甘肃事业发展。王三运的违纪违法事实警示我们,理想信念动摇,早晚要出问题;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要真抓实干,来不得半点虚假;作风要正派,否则抓工作就直不起腰杆来;视党纪国法为儿戏,必然受到惩处;被金钱名利牵着走,在深渊中只会越陷越深;领导干部责任重大,任何时候不能忘乎所以、玩忽职守;廉洁自律要常内省,手电筒不能只照别人不照自己。

  林铎对进一步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树牢“四个意识”,发挥省委常委会带头作用,弘扬真抓实干作风,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四个自信”,不断补足精神上的“钙”。要严肃党纪党规,引导党员干部牢记规矩、守好红线、远离雷区,促进党风政风持续好转。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重视解决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保持反腐高压态势,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坚持和贯彻民主集中制,严格落实省委常委会议事规则和程序,提高决策质量和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责任、强化措施,切实抓好肃清和整改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齐心协力把甘肃的事情办得更好。

  

精彩推荐

  • 赵氏天水堂举行第七届世界赵姓祭祖大典 赵氏天水堂举行第七届世界赵姓祭祖大典
  • 天水黄金大道,美哉!(图) 天水黄金大道,美哉!(图)
  • 粮改饲:开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局面——临夏州永靖县实施粮改饲助农增收惠民工程纪实 粮改饲:开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局面——临夏州永靖县实施粮改饲助农增收惠民工程纪实
  • 兰州市水源地建设项目全速前进 两大净水厂设备已安装85% 兰州市水源地建设项目全速前进 两大净水厂设备已安装85%
  • 庆阳市宁县:养鸡拓宽致富路 庆阳市宁县:养鸡拓宽致富路
  • 水更绿 山更青 生活更美好——陇南市农村垃圾和医疗废物处理见闻 水更绿 山更青 生活更美好——陇南市农村垃圾和医疗废物处理见闻
  • 林铎:聚焦脱贫目标坚持到村到户 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林铎:聚焦脱贫目标坚持到村到户 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 天水黄金大道,美哉!(图) 天水黄金大道,美哉!(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
6   前10月 兰州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19.71%
7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8   【新时代 新甘肃】 临夏州广河县:“粮
9   快来看 兰大学霸们的笔记什么样
10   【新时代 新甘肃】“千年药乡”陇西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