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庆阳宁县举办第二届“探险神龙谷”徒步挑战赛(组图)

17-08-13 15:2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狄东阳

2017全国百家媒体宁县行大型采访活动

  第二届“探险神龙谷”徒步挑战赛获奖者领奖

  第二届“探险神龙谷”徒步挑战赛场景

  中国甘肃网8月13日讯 激情赛事舞宁州,义渠故里客盈门。8月13日,宁县在湘乐镇莲花池举办以“体验义渠文化、探秘神龙幽谷”为主题的第二届“探险神龙谷”徒步挑战赛。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鹏程主持开幕式。

  市体育局局长王超、市体育局副局长薛爱芳、县人大副主任张文蕃、县政府副县长石博学、县政协副主席朱永祥出席开幕式暨颁奖仪式。

  何鹏程在致辞中指出,徒步健身是一项国家倡导、社会支持、全民参与的民生工程,是一种磨练意志品质、培养坚强性格的有氧健身方式,与我们每一个人的身体健康和生活幸福息息相关。近年来,宁县县委、县政府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要求,深入实施《全民健身计划》,把发展全民健身事业摆在重要位置,始终以满足广大群众的健身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增强人民体质、提高健康水平为目标,大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高标准建设了一批体育健身设施,精心组织了一系列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广大群众文体活动蓬勃发展,“全民参与、人人健康”的健身氛围日益浓厚。

  第二届“探险神龙谷”徒步挑战赛

  何鹏程希望广大徒步爱好者继续发扬“我健身、我健康、我快乐”的运动精神,以高昂的斗志和顽强的精神,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和赛程规定,安全第一,健康第一,友谊第一,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希望全体工作人员严守比赛纪律,确保赛事公平、公正;希望广大干部群众以饱满的热情,广泛参与徒步等健身活动中来,迅速掀起全民健身的新热潮,大力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希望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积极行动起来,强身健体、努力工作,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

  据悉,有800多位徒步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此次挑战赛起点设在莲花池景区,终点设在湘乐镇宇村庙,途径烽火台、神龙谷,沿途风光秀丽,全长7公里。

  赛后,参会领导为第二届“探险神龙谷”徒步挑战赛公开组和大众组男子、女子前十名及第十一名至第三十名的男女组运动员进行了颁奖。

精彩推荐

  • 【人物在陇原】西部寻梦的骆驼——王晓银的彩墨艺术 【人物在陇原】西部寻梦的骆驼——王晓银的彩墨艺术
  • 兰渝铁路9月29日全线开通 兰渝铁路9月29日全线开通
  • 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赛在兰开幕 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赛在兰开幕
  • 庆阳市合水县:与健康和快乐同行(图) 庆阳市合水县:与健康和快乐同行(图)
  • 传承弘扬长征精神——2017中国红色之路·长征赛侧记 传承弘扬长征精神——2017中国红色之路·长征赛侧记
  • 小苹果成就大产业——庆阳果农搭上“致富快车”   小苹果成就大产业——庆阳果农搭上“致富快车”
  • 【陇人相】不忘初心 走一段有爱有梦想的创业之路 【陇人相】不忘初心 走一段有爱有梦想的创业之路
  • “我们准备好了”——兰渝铁路夏官营至岷县段掠影 “我们准备好了”——兰渝铁路夏官营至岷县段掠影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