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赛在兰开幕

17-09-27 11:2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倩(实习)

  原标题: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赛在兰开幕

  敦煌舞表演

  中国甘肃网9月2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马文艳/文 甘霖/图)9月26日晚,2017年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赛在我市开幕,来自贵州、湖南、江西、广东等省、市、区的26支代表队的运动员、教练员相聚兰州,切磋技艺展示风采。

  当晚8点20分许,开幕式在兰州文理学院秦朝宫舞狮队表演的“文理雄狮显风情”中拉开帷幕。在时急时缓的鼓点声中,顽皮而又憨态十足的“森林之王”的一举一动,被技艺高超的舞狮人刻画得惟妙惟肖,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和参赛队阵阵喝彩和热烈掌声。简洁的开幕仪式后,兰州艺术学校、萨尔组合等省内艺术团队和健身队伍表演了敦煌舞《伎乐飞天》、《裕固味道》、空竹《龙腾竹韵》等具有浓厚甘肃特色的节目。

  开幕现场,广场舞王子王广成还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广场舞运动员进行了交流。

  据悉,2017年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甘肃省体育局主办,甘肃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甘肃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兰州市体育局、兰州市全民健身中心承办。8月26日至28日,各参赛队伍将在技能比赛与展示、主题演讲与现场问答等多个环节一比高低。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