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会宁县: “弘扬会师精神·树立廉洁家风”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圆满落幕

17-08-02 18:1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贾雯

  中国甘肃网8月2日讯( 通讯员 蒲金凤 张德刚) 7月27日,由中共会宁县纪委、县委宣传部、县监察局、县妇联、县文体影视局、会宁农村商业银行共同举办的“弘扬会师精神?树立廉洁家风”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圆满落幕。

  全体县级领导干部出席颁奖仪式,全程观看了决赛。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纪委书记,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纪委书记(纪检员)以及驻会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观看了演讲比赛。选手们从不同的层面和角度讲述了对会师精神和廉洁家风的理解。现场的观众被选手们的精彩演讲所感动、感染,气氛热烈。

  会宁县委书记王科健指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为期2个月的全县“弘扬会师精神·树立廉洁家风”主题演讲比赛完成了所有赛程,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近日,由县纪委、县委宣传部、县妇联、县文体影视局和会宁农村商业银行策划拍摄的《祖历家风》系列节目,也集中展播了全县内涵丰富、特色鲜明的传统家风家训,是会宁家风建设的精华。全县党员干部要带头认真学习,把树家风、立家规、重家教作为必修课,充分发挥自身的示范引领作用,念好“廉洁经”,切实以优良家风促党风政风、带民风社风。

  王科健要求,党员干部要带头树好家风、带头立好家规、带头做好家教,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精神层面的“深入”,到具体行动的“浅出”,从而汇聚起社会进步的正能量。全县以这次“弘扬会师精神·树立廉洁家风”主题演讲比赛为契机,真正做到正家风、立家规、严家教,以良好的家风带动党风、政风、民风的持续好转,进而推动全社会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旅游文化城市,实现与全国全省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精彩推荐

  • 张掖临泽县平川镇万寿菊开出金色花海(图) 张掖临泽县平川镇万寿菊开出金色花海(图)
  • 酒泉瓜州县:尾瓜加工成为瓜农增收新引擎(图) 酒泉瓜州县:尾瓜加工成为瓜农增收新引擎(图)
  •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永远的背影——范长江纪念馆考察记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永远的背影——范长江纪念馆考察记
  • 评论:多项银行手续费取消是大势所趋 评论:多项银行手续费取消是大势所趋
  • 兰州焦家湾农贸市场卫生较差 需多方面规范管理(图) 兰州焦家湾农贸市场卫生较差 需多方面规范管理(图)
  • 兰州古浪路社区 “四个着力”扎实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图) 兰州古浪路社区 “四个着力”扎实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图)
  • 专家手记|寻访艾黎、何克之路 当年路漫漫其修远兮如今千里江陵一日还(图) 专家手记|寻访艾黎、何克之路 当年路漫漫其修远兮如今千里江陵一日还(图)
  • 水源地建设掘进创“兰州速度”  TBM2号机连续两月掘进突破千米大关 水源地建设掘进创“兰州速度” TBM2号机连续两月掘进突破千米大关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体会议在兰州召开
2   甘肃省纪念建军九十周年军地座谈会在兰
3   杨涛任庆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王谦不再
4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整改情况
5   甘肃省强化审计助推国企国资改革走上快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
7   30万文明志愿者成为兰州文明城市创建的
8   今日零时起甘肃全省高速公路实施全程测
9   【陇人相·八一特刊】我是一个兵,有爱
10   甘肃省将建省市县乡四级河长制体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