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安宁站热气球联赛赛事落幕

17-08-01 17:3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沈文刚(实习)

  原标题:热气球联赛兰州·安宁站赛事落幕

  中国甘肃网8月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董振刚) 7月31日,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2017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兰州银行杯”兰州·安宁站赛事闭幕,江西飞腾俱乐部运动员张国峰获本站比赛冠军,大同寰通俱乐部运动员刘建业获2016赛季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冠军。

  在闭幕式现场,主办方首先对赞助商进行授牌仪式,并举行颁奖仪式。记者了解到,江西飞腾俱乐部运动员张国峰获本站比赛冠军,北京天行俱乐部运动员周志琪获本站比赛亚军,费县许家崖俱乐部运动员冯玉东获本站比赛季军。综合积分,大同寰通俱乐部运动员刘建业获2016赛季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冠军,江西飞腾俱乐部运动员左丹获亚军,晋中天外天俱乐部运动员杨海军获季军。

  本次赛事突出文体旅游融合发展,以“飞越黄河畅享安宁”为主题,特别是开幕式晚会、亮球仪式、喷火游行、空中婚礼等一系列活动,把城市装扮得格外喜庆,将安宁装扮成“不夜城”,为广大市民带来了一场盛大的视觉盛宴,极大地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为城市发展带来了生机和活力,也让安宁体育旅游产业发展增加了新内涵、开创了新局面、实现了新突破。

  同时,本次赛事也是立体宣传创新发展的推介盛会,创造了第一次落户西北地区、第一次在省会举办、第一大赛事场地、第一次飞越黄河、第一次全民参与互动五个“第一”。

精彩推荐

  • 文明风尚进社区活动走进兰州七里河区西站街道 文明风尚进社区活动走进兰州七里河区西站街道
  • 枸杞红了农民笑了 枸杞红了农民笑了
  • 酒泉阿克塞县做精现代农牧业 全力打造生态农业 酒泉阿克塞县做精现代农牧业 全力打造生态农业
  • H5 |甘肃省纪念建军90周年大型图片展 H5 |甘肃省纪念建军90周年大型图片展
  • “一带一路”第十七届PHE国际青少年儿童书画大会8月16日在白银市举办(图) “一带一路”第十七届PHE国际青少年儿童书画大会8月16日在白银市举办(图)
  • 兰州市安宁区建立长效机制管理背街小巷 兰州市安宁区建立长效机制管理背街小巷
  • 俄青少年相约金城 感受兰州非遗传承(图) 俄青少年相约金城 感受兰州非遗传承(图)
  • 兰州市信用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启用 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最强有力保障 兰州市信用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启用 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最强有力保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交通拥堵指数全国排名再度大幅下
2   史诗情怀话艾黎|诗歌:第二故乡的怀念
3   住豫全国政协委员来甘肃调研中医药振兴
4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
5   小陇|探访宝鸡窑洞工厂 小陇带你看一个
6   甘肃今年分三种方式上调退休人员基本养
7   【陇人相】小身材有大能量,这个女孩有
8   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五巡查组向甘肃
9   兰州市交通拥堵指数全国排名再度大幅下
10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