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热气球喷火游行点燃兰州盛夏激情

17-08-01 08:22 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热气球喷火游行点燃兰州盛夏激情

  中国甘肃网8月1日讯 据鑫报报道(记者 张小燕 特约记者 董振刚) 7月29、30日,2017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兰州银行杯"兰州安宁站进入正式比赛阶段,来自全国各地的30个热气球俱乐部的60名热气球飞行员在安宁区黄河之滨起飞,在空中领略兰州山水之城大美景象。

  此次在安宁区举办的热气球联赛,为中国航协B类赛事,比赛成绩纳入2017年飞行员赛事积分。这是此项赛事首次在西北地区举办,也是首次在城区举办。

  据悉,按照常规,热气球比赛科目有指定目标投掷标靶、空中自选目标、猎狗追兔、飞向主会场、精准飞行、空中夺宝等。本次联赛不仅进行了高难度竞赛科目的竞技,还完成了飞越黄河的壮举。

  29日傍晚,安宁区数十位市民代表参与体验了热气球空中系留活动,他们中有勤勤恳恳的环卫工人,也有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成绩突出的各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

  30日,2017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兰州银行杯”兰州·安宁站赛事继续进行,当日早晨6时30至8时30,赛事进行FIN飞向主会场(R15.4)比赛,21时,赛事举行喷火巡游活动。

  飞行员徐坚说,此次赛事,让他终生难忘,有机会还会再来美丽的兰州,美丽的安宁。当天共有30具热气球参加比赛,在不同的地点起飞,飞向安宁中央商务区主会场(FIN飞向主会场(R15.4)比赛)。

  21时,喷火巡游如期举行,由数十辆车队组成的方队,从七里河黄河大桥出发,沿黄河家园路口、金牛街路口、宝石花路口、深安黄河大桥、莫高大道路口、建宁西路三岔路口、到达主会场中央商务区。喷火巡游车队在充满动感的音乐声中缓缓行驶,并进行多种样式的喷火表演,交叉喷射、双向喷射、摇摆喷射……耀眼的火柱让安宁的夜空异常靓丽。

  家住银滩雅苑的周子涵晚上19时多就带着家人出了门。“先去了湿地公园,20时45分左右就在马路边等着看喷火游行,这两年,兰州重大的赛事活动在不断增加,不进开阔了眼界,生活也丰富了许多,感觉非常好。希望兰州的文化体育产业越来越大,让老百姓多多受益。”周子涵说。

精彩推荐

  •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黄河上的皮筏子:古老的水上精灵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黄河上的皮筏子:古老的水上精灵
  • 甘肃省纪念建军九十周年军地座谈会在兰召开 林铎刘健讲话 甘肃省纪念建军九十周年军地座谈会在兰召开 林铎刘健讲话
  • 甘肃将对学校安全工作实行量化考评 工作不力或出现严重问题地方要问责 甘肃将对学校安全工作实行量化考评 工作不力或出现严重问题地方要问责
  • 山西师大32名学子身无分文“闯”金城(图) 山西师大32名学子身无分文“闯”金城(图)
  •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整改情况公布 31个部门单位公布整改措施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整改情况公布 31个部门单位公布整改措施
  • 张掖高台县千米花海醉游人 花期将持续至九月初(组图) 张掖高台县千米花海醉游人 花期将持续至九月初(组图)
  • “局座”张召忠将来兰州约你一起畅聊时事热点(图) “局座”张召忠将来兰州约你一起畅聊时事热点(图)
  • 甘肃省举办全省党史系统“纪念全民族抗战爆发80周年”研讨会(图) 甘肃省举办全省党史系统“纪念全民族抗战爆发80周年”研讨会(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交通拥堵指数全国排名再度大幅下
2   史诗情怀话艾黎|诗歌:第二故乡的怀念
3   住豫全国政协委员来甘肃调研中医药振兴
4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
5   小陇|探访宝鸡窑洞工厂 小陇带你看一个
6   甘肃今年分三种方式上调退休人员基本养
7   【陇人相】小身材有大能量,这个女孩有
8   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五巡查组向甘肃
9   兰州市交通拥堵指数全国排名再度大幅下
10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