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空中竞技 兰州安宁热气球联赛拉开战幕 (图)

17-07-31 10:3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空中竞技安宁热气球联赛拉开战幕

拉开战幕。滕科/摄

放飞梦想。张英勋/摄

  中国甘肃网7月3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方言 特约记者 董振刚)“每个热气球飞行员都有一颗追逐天空的梦想。”7月29、30日,2017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兰州银行杯”兰州安宁站进入正式比赛阶段,来自全国各地的30个热气球俱乐部的60名热气球飞行员在安宁区的黄河之滨起飞,在天空中领略兰州这座山水之城的瑰丽景象。

  据悉,此次在安宁区举办的热气球联赛,为中国航协B类赛事,比赛成绩纳入2017年飞行员赛事积分。这是此项赛事首次在西北地区举办,也是首次在城区举办。

  按照常规,热气球比赛科目有指定目标投掷标靶、空中自选目标、猎狗追兔、飞向主会场、精准飞行、空中夺宝等。本次联赛不仅进行了高难度竞赛科目的竞技,还完成了飞越黄河的壮举。

  7月29日傍晚,安宁区数十位市民代表参与体验了热气球空中系留活动,他们中有勤勤恳恳的环卫工人,也有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成绩突出的各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

精彩推荐

  • 6000张预约门票+12000张应急门票依然供不应求 去莫高窟请错峰参观 6000张预约门票+12000张应急门票依然供不应求 去莫高窟请错峰参观
  • 兰州雁北街道联合交警部门“对症下药” 设置停车场建立微循环 兰州雁北街道联合交警部门“对症下药” 设置停车场建立微循环
  • 甘肃旅游丨红色之旅渐升温寓教于游受青睐(图) 甘肃旅游丨红色之旅渐升温寓教于游受青睐(图)
  • 兰州市美化社区环境、创建全国园林城市成果斐然 兰州市美化社区环境、创建全国园林城市成果斐然
  •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舞剧《丝路花雨》敦煌驻场版演出纪实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舞剧《丝路花雨》敦煌驻场版演出纪实
  • 空中竞技 兰州安宁热气球联赛拉开战幕(图) 空中竞技 兰州安宁热气球联赛拉开战幕(图)
  •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舞剧《丝路花雨》敦煌驻场版演出纪实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舞剧《丝路花雨》敦煌驻场版演出纪实
  • 小陇|探访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看完这些请为他们点赞(组图) 小陇|探访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看完这些请为他们点赞(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交通拥堵指数全国排名再度大幅下
2   史诗情怀话艾黎|诗歌:第二故乡的怀念
3   住豫全国政协委员来甘肃调研中医药振兴
4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
5   小陇|探访宝鸡窑洞工厂 小陇带你看一个
6   甘肃今年分三种方式上调退休人员基本养
7   【陇人相】小身材有大能量,这个女孩有
8   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五巡查组向甘肃
9   兰州市交通拥堵指数全国排名再度大幅下
10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