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文明风尚进社区活动走进兰州七里河区西站街道

17-08-01 17:3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沈文刚(实习)

  原标题:文明风尚进社区活动走进七里河区西站街道

  中国甘肃网8月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葛强) 近日,兰州市文明风尚进社区活动分别走进七里河区西站街道的西站西路社区、西客站社区以及铁建丽苑,为辖区居民带来三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同时通过精彩的节目和现场互动,让每一位市民都能够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当中来。

  7月28日,在西站西路小区的活动现场节目丰富多彩,有热情的舞蹈,嘹亮的歌声,高超的杂技,还有精彩的魔术表演等,为契合活动主题,西站西路社区的工作人员还讲述了精彩的社区故事。7月29日,在走进西客站社区,一台精彩的文艺节目让居民们看得如痴如醉。

  7月30日晚上,兰州市文明风尚进社区活动,来到了七里河区西站街道的铁建丽苑。志愿者队伍开场的舞狮表演,让大家眼前一亮,充分感受到社区居民的热情。在社区网格员的故事环节中,社区网格员则讲述了在创建过程中付出的种种努力。让社区的居民真正感受到创城工作给我们城市带来的巨大变化。一位社区志愿者说:“我是社区一名普通的志愿者,主要的任务就是义务帮助一些老人,进行一些公益事业,希望通过我们的行动,让大家更好的了解公益事业。”

  台上精彩连连,台下掌声不断,大家对于文明二字更是了然于胸。文明城市,不仅仅是一份荣誉,一个称号,它的目的在于让我们每一个生活在兰州市的市民都能够提升自身的生活质量,在这座城市中能够获得幸福感和满足感。

精彩推荐

  • 枸杞红了农民笑了 枸杞红了农民笑了
  • 酒泉阿克塞县做精现代农牧业 全力打造生态农业 酒泉阿克塞县做精现代农牧业 全力打造生态农业
  • H5 |甘肃省纪念建军90周年大型图片展 H5 |甘肃省纪念建军90周年大型图片展
  • “一带一路”第十七届PHE国际青少年儿童书画大会8月16日在白银市举办(图) “一带一路”第十七届PHE国际青少年儿童书画大会8月16日在白银市举办(图)
  • 兰州市安宁区建立长效机制管理背街小巷 兰州市安宁区建立长效机制管理背街小巷
  • 俄青少年相约金城 感受兰州非遗传承(图) 俄青少年相约金城 感受兰州非遗传承(图)
  • 兰州市信用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启用 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最强有力保障 兰州市信用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启用 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最强有力保障
  • 专家手记|浓浓工合情 四海皆朋友(图) 专家手记|浓浓工合情 四海皆朋友(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交通拥堵指数全国排名再度大幅下
2   史诗情怀话艾黎|诗歌:第二故乡的怀念
3   住豫全国政协委员来甘肃调研中医药振兴
4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
5   小陇|探访宝鸡窑洞工厂 小陇带你看一个
6   甘肃今年分三种方式上调退休人员基本养
7   【陇人相】小身材有大能量,这个女孩有
8   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五巡查组向甘肃
9   兰州市交通拥堵指数全国排名再度大幅下
10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