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市反邪教集中宣传月暨众筹扶贫推介活动启动

17-07-27 10:10 来源:陇南日报 编辑:任磊

  原标题:全市反邪教集中宣传月暨众筹扶贫推介活动启动

  中国甘肃网7月27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 (记者 罗艳 通讯员 焦晓霞) 7月25日,由市政府防范处理邪教办、市商务局、武都区政府防范处理邪教办共同举办的反邪教集中宣传月暨众筹扶贫推介活动启动仪式在市区兰天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以“崇尚科学、阳光生活、众筹扶贫、牵手陇南”为主题,市区两级防范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联络员,市区两级政法干部,武都区部分乡镇、街道负责人和部分干部职工,全市28个电商众筹扶贫项目发起人,市健身气功协会会员代表一同参加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通过宣传展板展示、播放反邪教专题片、发放宣传资料、进行反邪教签名、向市民宣传普及反邪教知识,让广大群众深入了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邪教的本质特征和危害、如何识别抵御邪教,以及国家取缔和打击邪教的法律法规、党和政府防范和打击邪教的方针政策等,教育和引导广大群众自觉防范和抵制邪教散布的歪理邪说,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众多市民纷纷表示,此类活动有助于引导人们崇尚科学的生活方式,抵制和反对一切邪教,让前来参观者接受了一次反邪教知识的学习和教育。

  同时,来自全市八县一区的28支电商众筹扶贫项目团队在现场开展宣传推介活动。

精彩推荐

  •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曹玉萍:我很想把皮影戏传下去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曹玉萍:我很想把皮影戏传下去
  •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北川奥运火炬手苟义国:我只是一名普通的体育教师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北川奥运火炬手苟义国:我只是一名普通的体育教师
  • 平凉市靖远旱砂西瓜集中上市(图) 平凉市靖远旱砂西瓜集中上市(图)
  • “醉美花海·金色马坡”邀您来兰州马啣山赏美景(图) “醉美花海·金色马坡”邀您来兰州马啣山赏美景(图)
  • 旱塬上播种丰收的希望——甘肃全省旱作农业发展综述 旱塬上播种丰收的希望——甘肃全省旱作农业发展综述
  • 甘肃:30年最长连续高温结束 将迎来大范围降雨 甘肃:30年最长连续高温结束 将迎来大范围降雨
  • 环湖赛进入松鸣岩至定西段比赛(图) 环湖赛进入松鸣岩至定西段比赛(图)
  • 重走艾黎、何克之路|石榴树下结友谊 三国青年相约北京参访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组图) 重走艾黎、何克之路|石榴树下结友谊 三国青年相约北京参访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交通拥堵指数全国排名再度大幅下
2   史诗情怀话艾黎|诗歌:第二故乡的怀念
3   住豫全国政协委员来甘肃调研中医药振兴
4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
5   小陇|探访宝鸡窑洞工厂 小陇带你看一个
6   甘肃今年分三种方式上调退休人员基本养
7   【陇人相】小身材有大能量,这个女孩有
8   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五巡查组向甘肃
9   兰州市交通拥堵指数全国排名再度大幅下
10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