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环湖赛进入松鸣岩至定西段比赛(图)

17-07-27 09:0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环湖赛进入松鸣岩至定西段比赛

  土耳其车手艾哈迈夺冠 四色领骑衫均未易主

艾哈迈夺得赛段冠军挥臂庆祝。记者 卢伟山/摄

蒙塞夫连续5个赛段身着黄衫。

  中国甘肃网7月27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卢伟山) 7月26日,2017第十六届“青海农信杯”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进入第十赛段松鸣岩至定西的比赛。经过3个多小时激烈争夺,冲刺王“绿衫”持有者171号土耳其托库队艾哈迈以3小时04分31秒的成绩拿下单站冠军,这也是他在今年环湖赛中第二次获得赛段冠军,总成绩方面,各色领骑衫均未发生变化。

  第10赛段全长147.64公里,途中设有一个冲刺点,一个3级爬坡点,冲刺点位于48.66公里处的临洮,海拔2369米的3级爬坡点位于65.82公里处。

  比赛进入甘肃后海拔不断下降,再加上经过一个难得的休息日的休整,选手们在当天的比赛中看起来轻松了许多。由于很多车队至今还在环湖赛上未赢得任何荣誉,所以,这样的短距离且相对较容易的赛段是他们不愿意错过的机会。比赛一开始,大团就高速前进,他们的骑行速度一度高达59公里每小时,大团内不断有选手发起进攻,但都被大团掌控,另外在前几个赛段一直比较保守的选手也开始大胆尝试进攻。

  本赛段结束后,216号青海天佑德队的乔纳森·蒙塞夫继续持有象征个人总成绩第一的黄衫,71号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维诺队的格迪驰·叶午格尼将象征亚洲最佳的蓝衫牢牢掌控,171号土耳其托库队的艾哈迈以10分的优势继续持有象征冲刺积分的绿衫,圆点衫继续由181号台北RTS-脉腾洲际队的奥尔特加·拉米雷斯持有。

  截至目前,环湖赛已经进行了10个赛段,共有6支车队夺得过赛段冠军,5支车队的车手穿过黄衫,其中青海天佑德队的蒙塞夫连着5个赛段保持总成绩第一,绿衫和圆点衫的荣誉也只有3支车队获得过,亚洲最佳只有马来西亚丁加奴、青海天佑德和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3支队伍获得过,其中叶午格尼8个赛段垄断蓝色领骑衫。很多大牌车队都非常惨淡,包括排名最高的意大利维尼·梵帝尼,至今除了一个赛段冠军外,没有收获其他荣誉。第六次参加环湖赛的甘肃银行队,在外援193号乔治斯获得第一赛段第三名之后,195号外援何塞因为咽部疾病退赛,另外本土车手杨增涛也因为摔车在第四赛段被关门,此后再无成绩。目前以5人应战的他们,在总成绩上排在第14位。

  7月27日,本届环湖赛将进行最后一个点对点赛段——天水至平凉的比赛。

精彩推荐

  • 重走艾黎、何克之路|石榴树下结友谊 三国青年相约北京参访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组图) 重走艾黎、何克之路|石榴树下结友谊 三国青年相约北京参访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组图)
  • 定西市临洮县新添镇体验乡村旅游的人们在篝火晚会上跳起欢快的舞蹈 定西市临洮县新添镇体验乡村旅游的人们在篝火晚会上跳起欢快的舞蹈
  • 大学毕业生就业前不妨去兰州见习基地“练练兵磨磨枪” 大学毕业生就业前不妨去兰州见习基地“练练兵磨磨枪”
  • 甘肃举行反邪教集中宣传月活动 五千志愿者宣誓 甘肃举行反邪教集中宣传月活动 五千志愿者宣誓
  • 兰州市举行今年第三次排污权交易会 兰州市举行今年第三次排污权交易会
  •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打好“大千”这张文化名牌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打好“大千”这张文化名牌
  • 移动大数据发力 助推兰州智慧城市再升级(图) 移动大数据发力 助推兰州智慧城市再升级(图)
  • 定西市安定区称钩驿镇工作人员察看马铃薯长势 定西市安定区称钩驿镇工作人员察看马铃薯长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交通拥堵指数全国排名再度大幅下
2   史诗情怀话艾黎|诗歌:第二故乡的怀念
3   住豫全国政协委员来甘肃调研中医药振兴
4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
5   小陇|探访宝鸡窑洞工厂 小陇带你看一个
6   甘肃今年分三种方式上调退休人员基本养
7   【陇人相】小身材有大能量,这个女孩有
8   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五巡查组向甘肃
9   兰州市交通拥堵指数全国排名再度大幅下
10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