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庆阳公交集团开展出租车经营行为专项治理

17-07-25 14:43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东报 编辑:张雨倩

  原标题:庆阳公交集团开展出租车经营行为专项治理

  中国甘肃网725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  (记者 路娜 实习生 杭一伟)  为了改进出租车经营行为,着力提升驾驶员安全意识和服务质量水平,7月21日,庆阳公共交通集团出租客运公司启动出租车经营行为“专项治理月”暨“礼让斑马线”活动。

  今年6月底,西峰区交警大队民警就不“礼让斑马线”违规行为开出了首张罚单。此次出租车经营行为“专项治理月”活动以“礼让斑马线”为主要内容,从7月11日开始,为期40天,除此之外,对于不按规定使用计价器、乱收费、拒载等常见的违法违规交通行为也将作出集中整治。

  据悉,“专项治理月”期间,庆阳公交集团联合西峰区交警大队民警,采取定点流动检查、定时检查与不定时检查、明察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方法,督促纠改出租车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同时,在出租车驾驶员中开展“斑马线前车让人”倡议活动,使每位驾驶员为行人让出一片过马路的空间,文明行走于斑马线,自觉遵守交通法规,重视交通安全。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城市房屋安全管理办法(草案)》向公众征求意见—— 擅拆承重结构将“吃”罚单 《兰州市城市房屋安全管理办法(草案)》向公众征求意见—— 擅拆承重结构将“吃”罚单
  • 兰州七里河环卫局 2000多人10多个小时清理积水淤泥1000吨 兰州七里河环卫局 2000多人10多个小时清理积水淤泥1000吨
  • 兰定输气管道正式投产和平、榆中等地 群众将告别煤柴生活(图) 兰定输气管道正式投产和平、榆中等地 群众将告别煤柴生活(图)
  • 盲目依靠收费咨询志愿填报不能 盲目依靠收费咨询志愿填报不能
  •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石上雕花 贺兰宝砚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石上雕花 贺兰宝砚
  • 陇拍客|孤独战斗 只因心中有梦——记上班考研族的一天(组图) 陇拍客|孤独战斗 只因心中有梦——记上班考研族的一天(组图)
  • 甘肃:致敬!高温下的地铁建设者(组图) 甘肃:致敬!高温下的地铁建设者(组图)
  • 甘肃籍导演张忠执导电影《笑里藏刀》 展现传统戏曲文化魅力 甘肃籍导演张忠执导电影《笑里藏刀》 展现传统戏曲文化魅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交通拥堵指数全国排名再度大幅下
2   史诗情怀话艾黎|诗歌:第二故乡的怀念
3   住豫全国政协委员来甘肃调研中医药振兴
4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
5   小陇|探访宝鸡窑洞工厂 小陇带你看一个
6   甘肃今年分三种方式上调退休人员基本养
7   【陇人相】小身材有大能量,这个女孩有
8   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五巡查组向甘肃
9   兰州市交通拥堵指数全国排名再度大幅下
10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