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评论

盲目依靠收费咨询志愿填报不能

17-07-28 09:5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沈文刚(实习)

  原标题:盲目依靠收费咨询志愿填报不能

  高考本科志愿填报已结束,专科志愿填报即将开始,不少家长为此揪心,同时也带火了高考志愿填报市场。不少志愿填报APP和培训机构应运而生。近日记者探访发现,不少APP和培训机构存在收费混乱、专家资质存疑、大数据不精准等问题。专家建议,家长可以多渠道去了解情况,不能仅依靠咨询机构的收费建议,这样才能从源头上解决志愿填报市场混乱。

  应该说,之所以出现这么多志愿填报APP、培训机构,是由于家长与学校信息不对等,无法培训考生选择适合的学校和专业,所以家长们只好把希望寄托于这些咨询机构。而这些机构的承办者正是利用了家长们的这种心理,才会想方设法去迎合,从而把家长们的钱吸进自己的腰包。所以,不管这些机构是否合法,作为家长都应该多一个心眼,这些机构是以牟利为目的,其建议最多只能参考一下,切勿盲从,搞不好最后好学校没上着,钱却花了一大把,就得不偿失了。

精彩推荐

  • 盲目依靠收费咨询志愿填报不能 盲目依靠收费咨询志愿填报不能
  •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石上雕花 贺兰宝砚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石上雕花 贺兰宝砚
  • 陇拍客|孤独战斗 只因心中有梦——记上班考研族的一天(组图) 陇拍客|孤独战斗 只因心中有梦——记上班考研族的一天(组图)
  • 甘肃:致敬!高温下的地铁建设者(组图) 甘肃:致敬!高温下的地铁建设者(组图)
  • 甘肃籍导演张忠执导电影《笑里藏刀》 展现传统戏曲文化魅力 甘肃籍导演张忠执导电影《笑里藏刀》 展现传统戏曲文化魅力
  • [朝闻天下]甘肃文县:白水江大熊猫区域种群密度上升 [朝闻天下]甘肃文县:白水江大熊猫区域种群密度上升
  • 兰州客运段在西客站举行动车组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演练(图) 兰州客运段在西客站举行动车组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演练(图)
  • 发挥社会组织功能 推动陇南经济社会发展 ——陇南市社会组织发展综述 发挥社会组织功能 推动陇南经济社会发展 ——陇南市社会组织发展综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交通拥堵指数全国排名再度大幅下
2   史诗情怀话艾黎|诗歌:第二故乡的怀念
3   住豫全国政协委员来甘肃调研中医药振兴
4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
5   小陇|探访宝鸡窑洞工厂 小陇带你看一个
6   甘肃今年分三种方式上调退休人员基本养
7   【陇人相】小身材有大能量,这个女孩有
8   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五巡查组向甘肃
9   兰州市交通拥堵指数全国排名再度大幅下
10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