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肃省高考第一次填报志愿今晚8时结束

17-06-27 10:5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高考第一次填报志愿今晚8时结束

  为防止各种意外,建议考生在19时30分前完成志愿修改

  中国甘肃网6月2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首席记者 张鹏伟)6月27日晚8时,我省普通高校招生第一次填报志愿将准时结束。为防止网络拥堵、停电、计算机故障等意外情况导致无法正常填报志愿,建议考生在截止时间前30分钟完成志愿修改。

  与往年一样,我省高考文理科前三名仍然报考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两所老牌名校。

  首次填报志愿今晚8时结束

  今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第一次填报志愿于2017年6月25日20:00开始,将于今晚20:00截止。

  网上填报志愿对考生上网地点不作限制。在规定填报志愿的时间内,考生可多次登录系统修改志愿;到截止时间后系统自动关闭,考生将不能登录;考生志愿以最后一次提交的志愿为准。

  本报建议考生在截止时间前30分钟完成志愿修改,应尽量避免在临近关闭网络时填报或修改志愿,以防止网络拥堵、停电、计算机故障等意外情况导致无法正常填报志愿。

  逾期不上网填报志愿的考生按自动放弃处理。

  今年我省第二次填报志愿时间为:2017年8月4日20:00开始填报,8月6日14:00截止。

  我省高考前三名报考院校确定

  备受关注的我省高考文理科前三名填报的高考志愿也已确定。

  理科方面:全省第一名,兰州一中肖智文报考了清华大学,专业为航空方向。全省第二名,兰州一中宋柯楠也报考了清华大学,并列第二名、会宁二中李博报考了清华大学经管学院经济金融与管理类。全省第三名、陇西一中雷磊报考的是清华大学电子信息专业。

  文科方面:全省第一名、师大附中熊诗楠报考了北京大学元培学院。全省第二名、白银市平川中恒学校马浩云报考了清华大学经管学院经济与金融(国际班)专业。全省第三名,兰州六十一中华钰炜报考了北京大学元培学院。

  此外,我市理科前三名中,第三名、师大附中朱程睿报考的是清华大学电子信息专业。我市文科前三名中,第三名、师大附中张紫云报考的是北京大学中文系。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