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廉政

庆阳市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17-07-25 08:26 来源:甘肃廉政网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庆阳市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1.西峰区人民法院审判员任舸违规收受礼品问题。2015年11月,任舸在审理一起离婚案件中,收受被告玉石挂件1个,后因被告对判决结果不满,任舸退还了该玉石挂件。任舸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合水县蒿咀铺乡党政主要负责人超标准使用办公用房问题。该乡党委书记高建军,副书记、乡长齐兴俭分别使用1间卧室的同时,还使用面积30.4平方米的办公室各1间,存在超标准使用办公用房问题。高建军、齐兴俭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超标准使用办公用房问题已整改到位。

  3.环县车道乡魏洼村党支部副书记孙正江举办“贺车宴”收取礼金问题。2017年5月,孙正江购买小轿车1辆,邀请多名村组干部、村民和亲朋好友为其“贺车”,在乡街道饭店设宴7桌,花费3690元,收受礼金4500元,其中村组干部及村民礼金1400元。孙正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并退还了收取村组干部及村民的礼金。

  4.环县小南沟乡粉子山村党支部书记张志楠违规收受礼品问题。2015年5月至2016年,张志楠在办理农村低保过程中两次收受某低保户羔羊2只,价值630元。张志楠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并退还了收受羊只价款。

  5.镇原县上肖乡北庄村党支部书记马来瑞举办庆贺宴收受礼金问题。2017年1月,马来瑞当选为北庄村党支部书记后,邀请本村亲朋好友在家中设宴庆贺,收受礼金1700元。马来瑞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退还了所收礼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城市房屋安全管理办法(草案)》向公众征求意见—— 擅拆承重结构将“吃”罚单 《兰州市城市房屋安全管理办法(草案)》向公众征求意见—— 擅拆承重结构将“吃”罚单
  • 兰州七里河环卫局 2000多人10多个小时清理积水淤泥1000吨 兰州七里河环卫局 2000多人10多个小时清理积水淤泥1000吨
  • 兰定输气管道正式投产和平、榆中等地 群众将告别煤柴生活(图) 兰定输气管道正式投产和平、榆中等地 群众将告别煤柴生活(图)
  • 盲目依靠收费咨询志愿填报不能 盲目依靠收费咨询志愿填报不能
  •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石上雕花 贺兰宝砚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石上雕花 贺兰宝砚
  • 陇拍客|孤独战斗 只因心中有梦——记上班考研族的一天(组图) 陇拍客|孤独战斗 只因心中有梦——记上班考研族的一天(组图)
  • 甘肃:致敬!高温下的地铁建设者(组图) 甘肃:致敬!高温下的地铁建设者(组图)
  • 甘肃籍导演张忠执导电影《笑里藏刀》 展现传统戏曲文化魅力 甘肃籍导演张忠执导电影《笑里藏刀》 展现传统戏曲文化魅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交通拥堵指数全国排名再度大幅下
2   史诗情怀话艾黎|诗歌:第二故乡的怀念
3   住豫全国政协委员来甘肃调研中医药振兴
4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
5   小陇|探访宝鸡窑洞工厂 小陇带你看一个
6   甘肃今年分三种方式上调退休人员基本养
7   【陇人相】小身材有大能量,这个女孩有
8   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五巡查组向甘肃
9   兰州市交通拥堵指数全国排名再度大幅下
10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