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第十八督查组医疗养老组督查庆阳市工作

17-07-25 14:43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东报 编辑:张雨倩

  原标题: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第十八督查组医疗养老组督查我市工作

  中国甘肃网725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  (记者 张昶昶)  7月21日至23日,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第十八督查组医疗养老组前来我市,就医疗养老工作进行了全面督查。

  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第十八督查组组长、国家卫计委副主任王培安带队督查。督查组副组长、国家卫计委体改司司长梁万年,国务院参事杨忠岐等督查组成员参加督查。

  省政府副秘书长王向晨,省卫计委主任郭玉芬,市委书记贠建民,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省卫计委副主任王晓明,市领导黄正军、章志兼、闫晓峰、卫达及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陪同督查。

  三天来,督查组先后深入西峰区董志中心敬老院、西峰区肖金镇卫生院、市城乡居民健康保障局、环县人民医院、环县新农合服务大厅、环县曲子镇卫生院、华池县南梁卫生院、市人民医院、市社会福利院,通过听取汇报、实地督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市医养结合、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医疗联合体建设等工作。

  督查组要求,庆阳市要进一步完善政策体系,强化协作配合,坚持上下联动,抓好任务落实,扎实有效地推进医养结合、异地就医和医联体建设工作,让群众真正享受到实惠。要正视差距,发挥主观能动性,完善对口帮扶方案,提高管理和业务水平,加强人才培养和基层医护力量建设,强化业务技能,确保医疗养老工作持续推进。要把医疗养老与脱贫攻坚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探索建立长效机制,精准到户,精准到病,精准到措施,确保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群众看得起病。要加大资金投入,做好服务保障,进一步改善医疗技术人员工作生活环境,着力解决人才不足和技术短缺等问题,提高医疗养老服务能力,提升群众健康水平。

  期间,督查组还到庆城县现场督办了群众热线反映的问题。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城市房屋安全管理办法(草案)》向公众征求意见—— 擅拆承重结构将“吃”罚单 《兰州市城市房屋安全管理办法(草案)》向公众征求意见—— 擅拆承重结构将“吃”罚单
  • 兰州七里河环卫局 2000多人10多个小时清理积水淤泥1000吨 兰州七里河环卫局 2000多人10多个小时清理积水淤泥1000吨
  • 兰定输气管道正式投产和平、榆中等地 群众将告别煤柴生活(图) 兰定输气管道正式投产和平、榆中等地 群众将告别煤柴生活(图)
  • 盲目依靠收费咨询志愿填报不能 盲目依靠收费咨询志愿填报不能
  •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石上雕花 贺兰宝砚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石上雕花 贺兰宝砚
  • 陇拍客|孤独战斗 只因心中有梦——记上班考研族的一天(组图) 陇拍客|孤独战斗 只因心中有梦——记上班考研族的一天(组图)
  • 甘肃:致敬!高温下的地铁建设者(组图) 甘肃:致敬!高温下的地铁建设者(组图)
  • 甘肃籍导演张忠执导电影《笑里藏刀》 展现传统戏曲文化魅力 甘肃籍导演张忠执导电影《笑里藏刀》 展现传统戏曲文化魅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交通拥堵指数全国排名再度大幅下
2   史诗情怀话艾黎|诗歌:第二故乡的怀念
3   住豫全国政协委员来甘肃调研中医药振兴
4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
5   小陇|探访宝鸡窑洞工厂 小陇带你看一个
6   甘肃今年分三种方式上调退休人员基本养
7   【陇人相】小身材有大能量,这个女孩有
8   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五巡查组向甘肃
9   兰州市交通拥堵指数全国排名再度大幅下
10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