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陇南祥宇橄榄油今年5月再获国际金奖 兰洽会上推介新品(图)

17-07-07 09:0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第二十三届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

  陇南祥宇油橄榄公司董事长刘玉红推介新产品

  中国甘肃网7月6日讯(本网记者 杨亚楠 文/图) 7月6日下午,陇南市重大项目签约仪式暨第二十六届中国西部商品交易会和陇南市油橄榄获奖产品新闻发布会在兰州举行。

  陇南祥宇油橄榄公司董事长刘玉红就祥宇牌油橄榄系列产品在国际和国内获奖情况作了介绍。2017年公司发布新品“祥宇单品级特级初榨橄榄油”,3月,祥宇牌特级初榨橄榄油在中国(首届)橄榄油品鉴评比推荐会上获得了三枚金奖;4月,在美国洛杉矶国际特级初榨橄榄油大赛中获得了一银一铜,在日本的同类比赛中获得了三枚银奖,5月,在纽约国际油橄榄权威赛事中又获一枚金奖,这是中国引种油橄榄50多年来,首次参加国外举办的国际特级初榨橄榄油大赛并连续获奖。这不仅意味着中国特级初榨橄榄油品质在国际上得到认可,更向世人证明了高品质的特级初榨橄榄油不是西方国家的专利,中国制造也可名扬世界。

  现场发布的祥宇单品级特级初榨橄榄油

  据刘玉红介绍,目前,公司拥有上万亩的国家级油橄榄种植示范基地,并推行“订单农业”,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建园、合理开发、利益共享”的原则,采用“公司+基地+协会+合作社+种植户”的合作方式,为产业扶贫、科技扶贫、生态扶贫和精准扶贫探索了一条新路子。另外,为进一步加快陇南市油橄榄产业发展步伐,2014年,占地180.86亩,总投资6.82亿元的祥宇油橄榄生态产业园正式启动建设,园区建成后,综合产值将达到8.2亿元,增加就业岗位500多人,不但能极大带动油橄榄产业发展,还能带动当地旅游、美食,以及衍生农产品销售。

精彩推荐

  • 兰洽会项目走红网络 树屏小镇邀你看星空(组图) 兰洽会项目走红网络 树屏小镇邀你看星空(组图)
  • 兰州永登 兰洽会项目树屏产业园落地生根(组图) 兰州永登 兰洽会项目树屏产业园落地生根(组图)
  • 兰州市城关区尝试新模式 从源头上改善垃圾分类难问题 兰州市城关区尝试新模式 从源头上改善垃圾分类难问题
  • 兰州安宁区紧盯重大项目 打造国家级电子商务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兰州安宁区紧盯重大项目 打造国家级电子商务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 定西巧脚绣娘权红梅 用双脚织绘人生梦想(图) 定西巧脚绣娘权红梅 用双脚织绘人生梦想(图)
  • 兰州市今年对四座码头加装水污染防治设施 兰州市今年对四座码头加装水污染防治设施
  • 脱贫攻坚“主心骨”群众致富引路人——记兰州市榆中县贡井镇吕家岘村村委会主任刘义平 脱贫攻坚“主心骨”群众致富引路人——记兰州市榆中县贡井镇吕家岘村村委会主任刘义平
  • 2018年中亚国家法官研修班在甘肃开班 (图) 2018年中亚国家法官研修班在甘肃开班 (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