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海尔“创客妇联”落户陇南西和 助力女性创业脱贫

17-04-25 08:48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吴满霞(实习)

  原标题:海尔“创客妇联”落户西和 助力女性创业脱贫

  中国甘肃网4月25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 (通讯员 蒲宁) 西和县抢抓全国妇联定点帮扶及青岛市与陇南市东西扶贫协作的重大机遇,积极与青岛海尔集团加强联系,4月21日,海尔“创客妇联”项目正式落户西和。

  在4月21日举行的启动仪式上,海尔集团与西和县签订了“创客妇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备忘录。双方表示将本着互利共赢的态度,积极探索“互联网+妇联+企业+创客女性”的巾帼创业模式,共享创客培训、创客孵化、创业加速、创客妇联四方面的创业资源,以服务女性创业者为根本,把东西协作脱贫致富落到实处。启动仪式结束后海尔集团项目技术人员为有发展意愿的50名贫困女性创业者进行了一对一的创业入门培训。

  “‘创客妇联’项目落地西和,目的在于更好地打造服务型‘妇女之家’,开创关爱女性的全新公益创业模式,帮助西和妇女零门槛、零投资、零风险居家创业,在增加妇女收入、保障妇女权益、助力精准脱贫等方面将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西和县妇联负责人说。

精彩推荐

  • 马来西亚贸工部部长黄家泉:兰洽会为马来西亚进入中国市场提供了重要平台(图) 马来西亚贸工部部长黄家泉:兰洽会为马来西亚进入中国市场提供了重要平台(图)
  • 第23届兰洽会农业产业共签约12.8亿元  “蔬菜水果”备受关注(组图) 第23届兰洽会农业产业共签约12.8亿元 “蔬菜水果”备受关注(组图)
  • 第23届兰洽会兰州市签约项目164个 签约总额1114.35亿(图) 第23届兰洽会兰州市签约项目164个 签约总额1114.35亿(图)
  • 万商齐聚第二十三届兰洽会  2017采购商大会今日启动(图) 万商齐聚第二十三届兰洽会 2017采购商大会今日启动(图)
  • 白银市白银区开展109国道木材、旧货交易市场清理整治专项行动(图) 白银市白银区开展109国道木材、旧货交易市场清理整治专项行动(图)
  • 第23届兰洽会平凉签约项目111项 (图) 第23届兰洽会平凉签约项目111项 (图)
  • 第23届兰洽会临夏州共签约项目143项 签约总金额254.6亿元(图) 第23届兰洽会临夏州共签约项目143项 签约总金额254.6亿元(图)
  • 第23届兰洽会嘉峪关市共签约项目19项 签约总金额110.85亿元(图) 第23届兰洽会嘉峪关市共签约项目19项 签约总金额110.85亿元(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