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第23届兰洽会平凉签约项目111项 冯健身出席 (图)

17-07-06 17:5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玉芳

第二十三届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

  第二十三届兰洽会平凉市投资环境推介暨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

  中国甘肃网7月6日讯 (本网记者 张玉芳 任磊 文/图) 7月6日下午,第二十三届兰洽会平凉市投资环境推介暨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举行。记者了解到,本届兰洽会期间,平凉市共计签约项目111项。今天现场签约项目109项,资金总额272.2亿元。杭萧钢构平凉生产基地、印象水洛城文化旅游开发2个项目将在7月9日举行的甘肃省重大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专场签约。

  甘肃省政协主席冯健身,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世忠,省政协秘书长陈伟,平凉市委书记郭承录,市委常委、崆峒区委书记陈铎,平凉市副市长、华亭县委书记孟小金,平凉市副市长杨维周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平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主持。

  平凉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奋彦推介平凉市投资兴业环境

  平凉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奋彦介绍了平凉独特的发展优势和良好的投资兴业环境。他说,“兰洽会”是甘肃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为广泛的经贸盛会。本届兰洽会上,平凉市精心筛选了200个投资规模大、技术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的招商项目,现场推介,对接洽谈,促进合作共赢。在今天的专场签约仪式上,有109个项目现场签约,资金总额272.2亿元。同时也希望与各方客商在能源综合利用、传统工业改造提升、农业产业化、文化旅游养生、新兴产业、基础设施和社会公共服务六大领域开展合作。

  与会客商现场签约

  此次签约仪式引进项目109项,包括崆峒区再生资源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崆峒实景演绎项目、泾川县文化旅游养老服务中心建设项目、灵台县城区热电联产集中供热项目、崇信县杨安山农业观光生态园建设项目、华亭县功能性植物精深加工及研发项目、庄浪县逢春马麝驯养繁殖基地建设项目、静宁县“纳米绿色保鲜”包装生产线项目、平凉工业园区锂离子动力电池及电动汽车装配生产线项目。

  参加第二十三届兰洽会平凉市投资环境推介暨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的嘉宾

  近年来,平凉市紧紧围绕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这一宏伟目标,瞄准发展前沿,立足市情实际,抬升工作标杆,凝聚各方力量,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各项工作在更高的3起点上实现新的突破、迈上新的台阶,先后荣获了“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游客最满意的十大风景名胜区”、“中国最值得外国人去的50个地方”、中国特色魅力城市200强、全国双拥模范城、浙商最佳投资城市等荣誉称号。

精彩推荐

  • 文明风尚进社区活动走进兰州安宁区刘家堡街道(图) 文明风尚进社区活动走进兰州安宁区刘家堡街道(图)
  • 第二十三届兰洽会兰州市签约总额1114.35亿元 成西部最具投资潜力城市(图) 第二十三届兰洽会兰州市签约总额1114.35亿元 成西部最具投资潜力城市(图)
  • 宝兰高铁全线昨日开通运营 西北地区融入全国高铁网实现“横贯东西”(图) 宝兰高铁全线昨日开通运营 西北地区融入全国高铁网实现“横贯东西”(图)
  • 兰州融入全国高铁大家庭(图) 兰州融入全国高铁大家庭(图)
  • 酒泉市瓜州县沙河乡临河村致富养殖(图) 酒泉市瓜州县沙河乡临河村致富养殖(图)
  • 方寸之间显绚丽  ——记临夏州首届“河州工匠”提名奖获得者砖雕师石民 方寸之间显绚丽 ——记临夏州首届“河州工匠”提名奖获得者砖雕师石民
  • 为了兰州市民的“深夜食堂”(图) 为了兰州市民的“深夜食堂”(图)
  • 临夏州康乐县竹子沟风景区游人如织(图) 临夏州康乐县竹子沟风景区游人如织(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