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第23届兰洽会农业产业共签约12.8亿元 “蔬菜水果”备受关注(组图)

17-07-06 19:0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吕庚青

第二十三届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

签约仪式现场

  中国甘肃网7月6日讯 (本网记者 吕庚青 文/图) 7月6日下午3时,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分会——农业产业项目对接会暨签约仪式在兰州召开,签约金额为12.8亿元。会上,兰州百合源公司、兰州高原蔬菜物流公司、甘肃皇家玫瑰等农业企业同战略合作企业成功签约。作为本届农业产业项目对接会的一大亮点,兰州市农业企业特色精品农产品展受到了众多与会代表的关注和了解。

“水果蔬菜”金童玉女瓜

  “蔬菜水果”金童玉女小黄瓜是精品农产品展的一大特色展品。“将蔬菜水果化,在种植期间严把安全关,真正做到无农药无残留。”兰州市农业委员会高级农艺师宋海慧介绍说,这种新式“蔬菜水果”生产试验基地位于皋兰县。通过施加有机肥料,利用物理、生物等方法防治虫害,经过熊蜂均匀受粉后,使小黄瓜的风味和口感达到了极佳。

与会代表参观特色精品农产品展

  在谈起兰洽会为农业产业带来的影响时,兰州市农业委员会副主任才吉安表示,经过这次的签约和对接,极大的促进了兰州市特色农业的发展。促进了兰州供给则改革和一二三产业融合。为推动更多的优秀企业家走进兰州,了解兰州,发展兰州,实现双方优势互补,起到了积极作用。

精彩推荐

  • 兰洽会项目走红网络 树屏小镇邀你看星空(组图) 兰洽会项目走红网络 树屏小镇邀你看星空(组图)
  • 兰州永登 兰洽会项目树屏产业园落地生根(组图) 兰州永登 兰洽会项目树屏产业园落地生根(组图)
  • 兰州市城关区尝试新模式 从源头上改善垃圾分类难问题 兰州市城关区尝试新模式 从源头上改善垃圾分类难问题
  • 兰州安宁区紧盯重大项目 打造国家级电子商务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兰州安宁区紧盯重大项目 打造国家级电子商务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 定西巧脚绣娘权红梅 用双脚织绘人生梦想(图) 定西巧脚绣娘权红梅 用双脚织绘人生梦想(图)
  • 兰州市今年对四座码头加装水污染防治设施 兰州市今年对四座码头加装水污染防治设施
  • 脱贫攻坚“主心骨”群众致富引路人——记兰州市榆中县贡井镇吕家岘村村委会主任刘义平 脱贫攻坚“主心骨”群众致富引路人——记兰州市榆中县贡井镇吕家岘村村委会主任刘义平
  • 2018年中亚国家法官研修班在甘肃开班 (图) 2018年中亚国家法官研修班在甘肃开班 (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