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洽会项目走红网络 树屏小镇邀你看星空(组图)

18-06-25 20:5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树屏小镇

  中国甘肃网6月25日讯 (本网记者 宋芳科 文/图) 在木屋里享受静谧夜晚,抬头仰望会有最美星空,都市人向往的小镇生活在树屏小镇成为现实。作为第23届兰洽会兰州永登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树屏小镇山居别墅旅游度假村正在用创意为人们带来全新田园生活体验。

  人工湖畔鸟语花香,山林深处土鸡觅食。走进开业不久的树屏小镇,田园风光和现代园林和谐共生。兰州永登县经合局副局长安栋表示,树屏小镇依托永登县绿化林地建设,自然条件较为优越,政府利用这一优势引导企业发展乡村文化旅游产业,希望为农村发展注入活力。

森林树屋

  在树屏小镇项目负责人龚恒超看来,乡村旅游亦应彰显文化创意,在小镇,森林木屋和集装箱别墅都很是年轻人喜欢的度假方式。原本他们也想把这些项目盖成框架结构,下来成本和木屋差不多。可是这样不仅显得大众而且还无新意。为此,他们选择用木屋和集装箱来诠释小镇的住宿内涵。晚上,游客可以用望远镜在木屋里看星星,这受到了很多喜欢个性旅游的年轻人追捧。

  据了解,小木屋住宿一晚为298元,这个价格放在小镇并不便宜。

  树屏小镇副总经理何凤说,其实上小镇木屋还有附加服务。每个木屋前都有一观景茶座,游客可约三五好友前来享受休闲时光,可以喝茶也可以开心烧烤。免费提供烤炉和木炭也是木屋的增值服务。

  据了解,树屏小镇自6月16日开业以来,美丽的田园风光和特有的木屋体验成为游客们晒照的亮点,结果让小镇在网络上意外走红,吸引了更多游客前来一睹真容。

树屋内景

精彩推荐

  • 兰洽会项目走红网络 树屏小镇邀你看星空(组图) 兰洽会项目走红网络 树屏小镇邀你看星空(组图)
  • 兰州永登 兰洽会项目树屏产业园落地生根(组图) 兰州永登 兰洽会项目树屏产业园落地生根(组图)
  • 兰州市城关区尝试新模式 从源头上改善垃圾分类难问题 兰州市城关区尝试新模式 从源头上改善垃圾分类难问题
  • 兰州安宁区紧盯重大项目 打造国家级电子商务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兰州安宁区紧盯重大项目 打造国家级电子商务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 定西巧脚绣娘权红梅 用双脚织绘人生梦想(图) 定西巧脚绣娘权红梅 用双脚织绘人生梦想(图)
  • 兰州市今年对四座码头加装水污染防治设施 兰州市今年对四座码头加装水污染防治设施
  • 脱贫攻坚“主心骨”群众致富引路人——记兰州市榆中县贡井镇吕家岘村村委会主任刘义平 脱贫攻坚“主心骨”群众致富引路人——记兰州市榆中县贡井镇吕家岘村村委会主任刘义平
  • 2018年中亚国家法官研修班在甘肃开班 (图) 2018年中亚国家法官研修班在甘肃开班 (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