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第二十三届兰洽会陇南市共签约项目101项 总投资260亿元(组图)

17-07-06 20:4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第二十三届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

  陇南市重大项目签约仪式

  中国甘肃网7月6日讯 (本网记者 杨亚楠 文/图) 7月6日下午,陇南市重大项目签约仪式暨第二十六届中国西部商品交易会和陇南市油橄榄获奖产品新闻发布会在兰州举行。省政协副主席李沛文,省检察院检察长路志强,武警甘肃总队副政委赵振鸿等共同见证了陇南市招商引资签约。

  甘肃省政协副主席李沛文、省检察院检察长路志强、武警甘肃总队副政委赵振鸿出席签约仪式

  陇南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景瑜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表示,陇南充满希望,“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的建设、支持陇南经济社会发展等战略决策部署为陇南的转型跨越发展插上了腾飞的翅膀。陇南开放的合作胸怀、良好的投资环境必将为总额286亿元的签约项目尽快落地,打造“绿色通道”、提供温馨服务,确保早日开花、早结硕果,为陇南决战脱贫、决胜小康再添新的活力和动力。

  陇南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景瑜致辞

  陇南市委常委、副市长张越通报了第26届中国西部商品交易会筹备情况。张越说,西交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了25届,已成为我国西部地区加强区域经济合作、扩大对外交流、促进产业融合发展的重要平台。今年10月,陇南成县机场正式通航。年底,兰渝铁路全线通车运营,武九高速公路即将全线建设,陇南将建成南下川渝、东进陕西、北上兰州、西连九寨的立体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成为甘陕川结合部、丝绸之路经济带和长江经济带重要的交通枢纽联结地,将为陇南对外开放与交流合作提供更加便利的条件,陇南与陕甘川宁毗邻地区的交流将更加频繁,合作更加紧密。

  陇南市委常委、副市长张越通报第26届中国西部商品交易会筹备情况

  记者了解到,本届兰洽会陇南市共签约招商引资项目101项,总投资260亿元。签约项目涉及基础设施建设、建筑建材、特色产业、文化旅游及物流服务等行业。其中,总投资26亿元的成县西峡颂文化养生小镇项目,总投资15.6亿元的陇南阶州印象文化旅游综合项目,总投资13.8亿元的陇南城市商业综合体开发建设项目等总投资10亿元以上的项目7个;总投资5亿元以上的项目11个。

  陇南市签约仪式现场

精彩推荐

  • 兰洽会项目走红网络 树屏小镇邀你看星空(组图) 兰洽会项目走红网络 树屏小镇邀你看星空(组图)
  • 兰州永登 兰洽会项目树屏产业园落地生根(组图) 兰州永登 兰洽会项目树屏产业园落地生根(组图)
  • 兰州市城关区尝试新模式 从源头上改善垃圾分类难问题 兰州市城关区尝试新模式 从源头上改善垃圾分类难问题
  • 兰州安宁区紧盯重大项目 打造国家级电子商务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兰州安宁区紧盯重大项目 打造国家级电子商务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 定西巧脚绣娘权红梅 用双脚织绘人生梦想(图) 定西巧脚绣娘权红梅 用双脚织绘人生梦想(图)
  • 兰州市今年对四座码头加装水污染防治设施 兰州市今年对四座码头加装水污染防治设施
  • 脱贫攻坚“主心骨”群众致富引路人——记兰州市榆中县贡井镇吕家岘村村委会主任刘义平 脱贫攻坚“主心骨”群众致富引路人——记兰州市榆中县贡井镇吕家岘村村委会主任刘义平
  • 2018年中亚国家法官研修班在甘肃开班 (图) 2018年中亚国家法官研修班在甘肃开班 (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